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沸沸揚揚,迷迷離離,靜靜地迎來了2011年的第一場雪。

  柳絮綿綿,楊花漫漫,輕輕地拂在臉上,悄悄地灑遍全身。雪之小,入地即化;冬之寒,刺骨覺痛。騎上自行車駛在馬路上,在雪中駛出一條路來,在寂靜的雪天,靜悄的冬晨,心神凄涼,寒氣透骨。見到這雪,不禁心有所感,發於辭章。

  這學飄飄揚揚,打落了樹上的最後一片黃葉,隨風飄蕩,落在了我的身上。四周孤零零的樹木映襯着陽光,發出光亮;八方細綿綿的小雪掩蓋了大地,顯得迷茫。這雪,雖比不上“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豪放氣魄,只剩的一縷柔情;也比不上“應是天仙狂醉,亂把白雲揉碎”的隨心而易,內心仍縈迴於一份保守。不敢登高,怕“高處不勝寒”;不敢行路,怕“難悲失路人”。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雖不是雨,但勝似雨,只一夜便將天空染白,將土地打濕,試問:雨有這個能力?答案是肯定的,它沒有。還有那夏日的冰雹,噼里啪啦地下個不停,不知打傷了多少個外出的遊子之心,而雪呢?它卻送去了對遠方親人的最美好的祝願。

  朋友,讓我們做一片小小的雪花,輕輕地在空中飄灑,深深地埋在土地之中。雖無多大的用處,但朋友,有人肯對着我們傾情地抒發感情,狂放地透露心情。我們只是一個傾聽者,傾聽着多少遊子的聲音。我們只適合做一個傾聽者,因為我們的微小小得像灰塵。我們最好是做一個傾聽者,帶給別人最美好的祝願。

  雪花紛紛地落下,落不過眼帘;遊子行走地再遠,也躲不過家的思念。

  雪,寒。

  雪,輕。

  雪,靜。

  雪,一個傾聽者。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第二中學102班初二:甄昊天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