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第一場大雪,總是來得那樣美,美得讓人陶醉,惹人心碎,今年也是一樣。

  上課了,我仍放不下教室外的那片潔白,老師在講課,同學們都在認真聽講,獨我一人,望着窗外出神......

  那年冬天,正在下雪。同樣的天氣,同樣的季節,卻不同風景,不同人物......

  “姐姐,我們一起打雪仗吧!”你笑得那樣甜。

  “好啊。我們好久沒打雪仗了呢,看我不把你打的滿身是雪!哈!看招!”

  “啊!姐姐你好壞,弄得我滿身是雪!”你一邊拍打着身上的雪,一邊喊道。

  我們那時只認識了兩年,但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就像你我在彼此心中永遠不會磨滅,你總是那樣開心地笑着。

  可是,現在再也看不到你的笑臉了,而現在,我終於懂得了物是人非......

  望着窗外的那片潔白,我又想起了那年發生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