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年初一的這一場雪,可真是痛快呀!風裡裹着雪,雪裡披着雪,雨里擁着風把原來灰濛濛的天空,洗刷得清澈明亮。 

  早晨,一起床,你眺望窗外,便會看見一個完美的純白的童話世界印入眼帘,只見星星點點的小雪花,從茫茫的天際無聲無息的飄落下來。不大一會兒,雪越下越大,在風的鼓勵下,一團團,一簇簇,鋪天蓋地。 

  在空地上,雪在風的簇擁下,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跳在樹枝上歇腳。一會兒又偷偷的追趕着我,鑽進我的脖子里。冰涼涼的。我用手接住了那晶瑩透亮的雪花,風一吹,涼意頓時傳遍全身。但在樹上可不是那麼靈活,小樹因此被壓彎了,小草被動壞了臉,笑話不得不被凋謝了,最堅強的是松樹,柏樹了,他們挺起胸膛,不怕嚴風的破壞,冰雪的冰凍,他們還是挺住胸膛往前走。這也使我想到那麼多解放軍叔叔在去年的英雄事迹是多麼感人呀! 

  我喜歡雪,雖然他沒有絢麗的色彩,雖然他的生命只“綻放”於短短的一季,但它的潔白素雅別具一格的魅力、春天繼承他的志向,夏天蓬勃他的希望,秋天展現他的輝煌。 

  啊!無暇的雪,連同我留給自己的那滴由雪化成的水,一起儲存在我的記憶力。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