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到十月中旬,就迎來了2010年的第一場雪。

  早晨,打開窗帘,窗外的景色一片白茫茫的,我驚呆了!紛紛揚揚的雪花還從天空中往下飄落,柳樹已披上一件白色的紗衣,松樹倒是不怕,仍然挺立在那裡,雪給房屋戴上一頂白色的帽子,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被子。

  我早已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穿上衣服,跑到門外。喲!好冷啊,冷風直往脖子里鑽。可這並沒有嚇倒我,我還是沖了出去。

  一出來,就看到有幾個大大的腳印一直延伸到遠處,我也來了興緻,想去踩踩,走在雪地上咯吱咯吱,哇!聲音真脆。我高興的邊跑邊笑。

  大約在下午四點左右,又颳起了一陣狂風,真是寒風刺骨,停了一上午的雪又開始下了,你瞧,無數個雪娃娃下凡了!一朵朵、一片片從天而降,時而紛紛揚揚,時而飄飄洒洒。

  樹不像以前那樣昂然挺立,而是被風雪打得,斷的斷,歪的歪。花壇也被積雪厚厚的蓋住,花秧躲了起來,好像和風打伏擊戰似的。田野上一望無垠,置身於此,彷彿生活在雪的海洋世界。

  雪地里的人不像以前那樣慢慢悠悠地走,都變得匆忙了,在大街上穿得花枝招展的男男女女,也變得老實多了,都穿的跟北極熊似的。把自己保護了起來。可臉上的笑卻告訴我,人們對雪,並不討厭。

  雪,北方的精靈!人們喜歡它,依賴它,離不開它!

  我愛你,北方的雪!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八中學初二:快樂一生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