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也有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也有顏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時每刻都有不同的心情,或許每種心情都有它的顏色,融合起來就是不同的我。

  生活就這樣平淡的過着,心裡偶爾劃過一絲想法:自己的生活為什麼這樣平淡如水,沒有一點書上說的色彩,心也不禁傷感起來。

  與好友出去逛街,看她滿街亂逛,一直是一張活潑的笑臉,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我不禁疑惑: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呢?可還沒想完,自己也被她的笑感染了,不由自主地換上了一副快樂的面孔。回家的途中,我忍不住問道:“為什麼你這麼快樂,而我卻覺得生活是如此的平淡呢?”朋友聽完了我這句忽然冒出來的問話,驚奇的說:“你難道不覺得生活是五彩繽紛的么?”見我搖頭,朋友笑了笑說:“可以這麼說,我們的心情構造了生活,而每種心情都有它的顏色,如果我們不會去看到這些色彩,生活自然就沒意思了……”

  回到家裡,心裡還在想着朋友那番話,思緒不禁將生活回顧了一遍:

  嘴巴一向很多,老是說錯話,一不小心惹惱了同學,被孤立起來,後悔自責的時候,天空似乎是灰色的,暗淡得毫無生氣,讓人窒息。

  常常會遇到新鮮的東西,好奇的時候,天空似乎是紫色的,充滿着難以滿足

  的神秘,讓人去努力探索。

  當得知自己一個暑假的努力沒有白費,鋼琴得過了六級高興的時候,天空似乎是綠色的,像春天的樹葉般活躍。

  被父母同學冤枉,傷心的時候,天空似乎是藍色的,染着淡淡的憂鬱。

  對生活憧憬,樂觀的時候,天空是無色的,心情的顏色由自己描繪。

  ……

  是啊,心情也是有顏色的,它藏在我們身邊:天空,樹間,甚至我們自己的心裡,細心的人便很容易發現。五彩繽紛的心情便有了五彩繽紛生活,五彩繽紛的生活便造就了我們更加絢麗的人生。

  抬起頭,第一次發現,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心情也第一次如此爽朗。藍色的天,白雲朵朵;明媚的光,揮灑四方;柔和的風,輕輕地吹;獨自惶恐在不久的將來,一縷溫暖如春的陽光緩緩地射入我的心間;一陣溫情清柔的夏風栩栩地滲入我的心靈,似乎什麼都是快樂的源泉,原來心情的顏色對我們如此重要。

  心情也有顏色,讓我們一起來發現它吧,生活的快樂便來到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心情也有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也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