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也有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也有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笑,我喜歡笑,但許多人都不知道,在這片歡笑的天空下,曾經也有劃過夜空的眼淚。一瞬間的悲傷,一絲的哀愁,帶給我的餓是那鬱悶的藍色天空。

  在這天空下,我已走過了14個春夏秋冬,也在這天空下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我累了,此時我多麼想好好閉上眼,去傾聽的啊自然的歌聲,體驗溪水潺潺流下的韻味。

  我笑,是因為我想用這種方法去掩飾內心的痛處,可惜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鬱悶的心情時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流露出來,不知何時,淚濕潤了眼眶,只是一味地望着天空暗自流淚。彷彿有一段凄美、安靜的故事在夜空下悄悄演釋。

  黑暗的夜空不時露出幾顆閃耀的星星在陪伴它,而我呢?我又有誰來陪伴?回憶往事,不禁揚起了久違的笑容。那時侯,我們曾經是最愛黏在一起的朋友,幾乎是行影不離,哪裡有你哪裡就有我。我們一同嬉戲,一同討論,一同吃從家裡偷偷拿出來的零食。

  歲月在我們的笑聲中消逝,一切都是那麼的快樂無憂,可是好景不長,你就在我剛升入初中的時候離開了,去了一個離我很遙遠的地方讀書,從此杳無音訊。離別時的不舍和心酸頓時重新敲動我的心房,耳邊迴響起你爽朗的笑聲。

  看着久未放晴的天空,在那上面還依然留着你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和孤苦無助的樣子。記得你曾經說過,你喜歡天空,喜歡它那純純的藍,因為在欣賞藍色天空的時候就好像在欣賞自己憂鬱的心情。也許,我也是這樣吧!在心情不愉快的時候就會抬頭看看藍色的天空。

  天空的顏色永遠都不會改變,就像你我腦海里所記憶着的快樂一樣,永遠都不改變。

  收起思念的心緒,把這種藍色的味道保留在心裡,讓它不能飄到那片失憶的海洋。

  黑夜籠罩了世界,繁星在天空中閃爍起來,微風把我送入夢鄉,模模糊糊的我,隱約聽見了遠方的歌聲:“沿着路燈一個人走回家,和老朋友打電話,你那裡天氣好嗎?有什麼事可以當作笑話?回憶你我都不愛講話……”

  聽着歌,我只感覺一滴溫熱的液體在我臉膀上劃過。

您正在瀏覽: 心情也有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也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