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十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喂?是花店么?準備一束百合,對,我這就去拿。” 

  車子經過一個服裝店,櫥窗里一件白色的裙子吸引了他的目光。他停車走了進去。 

  “對不起,這條裙子是展品,不出售。” 

  “我會加倍付錢給你。” 

  “真的很對不起。” 

  “幫我接一下你們總經理的電話。”

  葉千絡睜開惺忪的睡眼,瞟了一眼床頭上的表,噌的跳起來。完蛋了,竟然睡過頭了。“姥姥,姥姥。”她喊了兩聲但沒有回應。她隨手抓了件衣服,匆忙穿上,跑出門。 

  羅籬氣喘吁吁的跑到歐陽沉傑教室門口,抓過他們班一個女生,說,叫歐陽沉傑出來。那女生瞅了她一眼,這些天,趴在門口看歐陽沉傑的女生組一個兵團不夠,但一個加強連綽綽有餘。那個女生走到歐陽面前,臉刷的一下子紅了,“歐陽 沉傑,外 外面有一個女生找你。” 

  歐陽沉傑從書里抬起頭,向門外掃了一眼,不是她,又低頭看書。 

  門外的羅籬見歐陽不理睬,心裡急的不得了,大喊“歐陽沉傑,葉千絡現在還沒到學校!” 

  歐陽沉傑聽到那個名字,猛然抬起頭,走出教室。 

  “你說什麼?”他一手插在褲口袋裡問她。 

  羅籬喜極而泣(差一點,不過沒哭出來。)眼淚汪汪的看着歐陽沉傑, 

  “你說葉千絡怎麼啦?”歐陽沉傑有些惱怒,這個女生把自己叫出來,不說事卻一直盯着自己看。 

  “千絡,千絡她到現在還沒到校。” 

  “這關我什麼事?”歐陽沉傑有些奇怪。 

  “怎麼與你沒關係?你是她的男朋友啊,與你無關跟誰有關?”羅籬生氣的看着他。 

  “什麼?”歐陽沉傑大驚。 

  “今天,校園藝術節她還要去唱歌,節目快開始了,可現在她影都沒有。”羅籬心急火燎。 

  “她還會唱歌?”歐陽沉傑嘲諷的笑着。 

  “當然會了,你別‘ ’眼看人低。”雖然是帥哥,但做錯了事還是該挨批. 

  “你等一下,”歐陽沉傑沒去跟她計較,走進教室。 

  不一會他出來,手裡拿着一個裝飾的很精緻的盒子,遞給羅籬,說:“讓她穿這身衣服上場,別告訴她是我送的。”說完,走進教室。

  羅籬在原地愣了一分鐘,反應過來,向教室飛奔而去。  

  葉千絡的座位上還是空空的。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