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中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中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顏色無處不在,而它們的含義也不一樣。黃色代表害怕和膽怯;紅色代表熱情和友善;藍色代表憂鬱;灰色代表情緒低落;黑色代表邪惡等。 

  小時侯的我,天真得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每當我見一個陌生人,都會開心地向他們問好,他們都會說我很乖、很聽話。而父母也疼我,這時的顏色是白色。  

  記得小學一年級時,我上的那所學校是寄宿的。剛開始,我還不習慣和別人交朋友、說話,在那時的我非常害怕,所以黃色出現在我的身邊。它伴我度過了三年。由於某些原因,我轉到別的學校,它與原學校不同,不用住校。而我還是不太喜歡說話,但那兒的同學非常友善,讓我可以全心投入班級中去和學習。這時的顏色是紅色。 

  步入中學,以前一些美好的回憶要埋藏於內心深處,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學習中去,但一些好朋友和我分不同學校,這使我的學習狀態消失了一半,我做不到把回憶藏起來,所以就由着它隨時冒出來,這時的顏色是藍色。由於學習狀態不太好,所以每次考試都不理想,印象最深的是一次數學考試,本來我對數學既沒興趣又不好學,成績總是起浮不定。就在這次考試中我的一些題做錯了,這些題原本我都懂,為什麼會做錯呢?我始終不明白,所以上課分心,心情悲痛,讓我陷入了一片黑暗的世界里,這時顏色是灰色。不過,讓我走出黑暗世界的是媽媽,是姐姐,她們沒有責罵我,而是耐心地講解給我聽,分析我的錯誤,並且叫我下次考好點,不要再錯同樣的題了。我非常興奮,連連點頭。經過這次教訓,我就再也沒有那麼粗心大意,自暴自棄過。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自己生活中的顏色,讓這些顏色伴着我們度過美好的生活,所以我們要珍惜這些我們曾擁有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中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中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