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男孩進門就說,這家店我包下了,請不要讓別人進來。我會以營業額的十倍支付。口氣不容商議,言談舉止有種王者的霸氣,服務員羨慕的看着他身邊的女孩,那女孩冰肌玉膚,披肩的長發上別了一朵小白花,一陣風吹來,吹散她額前的碎發,白色的棉布裙在風中翩躚,女孩一直低着頭,看不清她的臉 

  “不必了,我坐一會就走。”那女孩抬起頭,淡淡的說。服務員定定的看着她的臉,那女孩可能發現有人盯着她的臉,對他笑了笑,服務員腦中一片空白,只有女孩的微笑,聖潔如同天使的笑,雖然有些勉強,但還是撩人心弦。 

  女孩走到落地窗前坐下,陽光在她身上構出溫和的輪廓,她一直望着窗外,眼神空洞,路人經過這裡,不免放慢了腳步,痴痴地看着她,女孩似乎並不在乎,也可能是她根本就沒看到,她眼睛里沒有絲毫焦距,好像忘卻了全世界。憂傷像漣漪一樣在她臉上擴散開來。 

  男孩在她對面坐下,這時他的手機響了“少爺,晚上有場宴會,您現在在哪?我讓司機去接您。”“不用了,我一會就回去”男孩淡淡的說,合上手機。 

  兩個人都靜靜的坐在那兒,誰也不說話。望着窗外似乎都有心事。 

  這時,四個穿着校服的女生推門進來,在那兩人旁邊的桌子上坐下。 

  ‘夏怡今天是怎麼了,無精打採的,眼睛也紅紅的?’一個短頭髮的女生問她旁邊的女生‘還想着尹天辰?’ 

  旁邊桌上,不易察覺的,那個白衣服的女孩抖了一下,那個男孩的瞳孔驟然收緊。 

  那些女生中的一個,抽抽搭搭的哭起來“天辰……為什麼會這樣……他怎麼會……”女生抽噎的說不下去。 

  那個女孩的手緊緊的握着手中的杯子,青筋暴起。那個男孩突然站起來。“這裡的咖啡挺好喝的,不嘗一口嗎?”女孩笑着指了指桌上的咖啡,示意男孩坐下。“你不是不喝咖啡么?”男孩有些詫異的問。“我以前不喝它,是因為覺得太苦,可現在才發現,原來它並不是苦的。”女孩望着杯子里的咖啡笑了笑“如果,我早一天發現,如果我不愛喝橙汁,他就不會……”她明明在笑,可卻感覺不到一點開心的氣息,表情空洞的 彷彿靈魂已被抽離。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