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向薰衣草(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薰衣草(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你鬆開啦,誰要當你的女朋友,你不要自作多情啦,真是做白日做夢啊!鬆開啊~~~” 

  他還是不鬆開。 

  他攬着我走進噴泉公園,把我摁到一個長椅上。我揉着被他摁疼的肩膀,不時地向他埋怨:“你到底要幹什麼嘛,弄的人家好疼啊!可惡!”他卻出奇地板著臉對我說:“今天算我們的第一次約會。”說完轉身就走了。 

  我滿肚子委屈地坐在長椅上,一頭霧水,真搞不懂他們男生在想什麼。 

  秋金城過來了:“怎麼,激動的都不能走路了?” 

  我看到他就一肚子氣撒不出來,只顧一個勁兒地“哼,哼”。不過他確實挺會安慰人:“對不起啊,我知道這樣對你來說有點突然,可能接受不了。可是聖楓這個人就這個樣,你要學着習慣他。別看他表面這麼狂,其實他的心理承受能力特別差……哦,對了,這個是聖楓的手機號碼,有事找他就行啊!”說完,遞給我一張紙片。 

  …… 

  天已經黑了,我緩緩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腦子裡回想着這一天發生的事情。Oh my god,真是太不可思議了!-_-切!不想了,回去睡一覺,第二天什麼事都沒有啦!走嘍,回去嘍! 

  …… 

  “小姬,你還好吧?昨天他們沒把你怎麼了吧?” 

  早上一起來,絨絨就迫不及待地讓我將昨天發生的事。“哼,昨天你溜的倒挺快,就不怕他們把我‘咔嚓’啦?”我逗她。 

  “哎呀,快給我說說嘛!” 

  我把昨天司徒聖楓要我當他女朋友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 

  “什麼?小姬,你答應了嗎?這種人真是倒霉催的!你可千萬不能答應啊!” 

  我沒回答絨絨。自己默默地收拾好書包,一個人向教室走去。 

  奇怪噢?今天怎麼了?我走在走廊上,好多女生用仇恨而好奇的目光看着我。幹嘛嗎,我又沒招你們!

  一進教室,所有同學的目光全都集中到我身上來了。 

  李寶兒過來問我:“你昨天和‘天毅’的司徒聖楓一起走的?”哦,原來是這件事啊!天吶,不用搞得這麼熱鬧吧! 

  “是啊,我昨天是和他一起走來着,不過後來就散了。有什麼事嗎?” 

  李寶兒說:“哦,沒事,沒事,隨便問問。”不過我明顯地感覺到她的目光兇狠得足夠把我殺死。 

  不會是司徒聖楓讓我當他女朋友的事傳開了引起女生們的公憤了吧。不過,怎麼會這麼快就傳開了呢?難道又是秋金城這個挨千刀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奔向薰衣草(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薰衣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