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的痕迹(一)連載短篇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的痕迹(一)連載短篇小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的痕迹(一)連載短篇小說 標籤: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成長的痕迹作文

(一) 

  近幾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陽光透過窗戶射進教室里來,橫照到課桌上,細細的塵埃在蒼白的光柱里舞動。 

  上課之前,105班班主任周老師給我們介紹了一位實習的新老師,姓翟,單一個軍字,教我們英語。同學們熱烈地鼓起掌來。 

  在學校的半封閉的生活里,學生就像機器人,每天做着相同的事,那就是學習。十四五歲的我們渴望在我們的無聊的生活中有一點新鮮的事情。哪怕晚自習停幾分鐘電,就會讓同學們激動不以,哪怕晚自習時老師講一個笑話,也會讓同學們開心得不得了。因為只有在哪個時候,沒有競爭,沒有壓力,是開心的,是愉悅的,可以盡情的放鬆一下自己。來了一位新老師,我們又怎麼能不開心呢?好象105班這個大集體的生活又有了新的色彩。 

  他邁着大步走進教室,他跟葉紫一樣也是一個近視眼,戴着黑色的邊框眼睛。 

  由於葉紫坐在倒數第二排,而且葉紫是近視眼,看不很清他到底長什麼樣子,看見他大概一米八左右,但肯定的是他脖子很長,我們班的同學都叫他“長頸鹿”。 

  他首先進行了自我介紹,因為他是個教英語的,所以他是用英語介紹的,同學們都很努力的聽,不過還是有個別的幾個英語單詞不知道。他講的課不是很生動,但是卻給人一種親切感。我們聽周老師講,他以前是初中的一個政治老師,但是他覺得生活太乏味,一次偶然的機會,他便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後來他通過自學,考取了英語六級證。聽到這個消息后,同學都很崇敬他。

您正在瀏覽: 往事的痕迹(一)連載短篇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的痕迹(一)連載短篇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