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向薰衣草(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薰衣草(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 

  天啊,一晚上沒睡着,今天只能黑着眼圈了。對了,我今天不是要找司徒聖楓嗎?可是我兩腿卻像灌了鉛一樣…… 

  …… 

  “是你呀,你怎麼來了。是找我嗎?” 

  我一到“天毅”門口,就和司徒聖楓碰了個正着。我紅着臉,結結巴巴地說:“我……我,能不能,找……找你……你單獨……談談?”不行了,再不降溫,我就要進醫院了。 

  “行啊,去哪?你想談什麼?” 

  我又紅着臉問:“你能……和我走……走走嗎?” 

  他又一把把我攬過去:“當然可以。” 

  …… 

  又是在噴泉公園,我好不容易從他的懷裡掙脫出來,低着頭,不敢看他的眼睛。他終於發現了我的異常,關心地問道:“你怎麼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沒關係,你告訴我,我去找他。”他這一說,把我給說哭了,他對我這麼好,我還要跟他說那樣的話……本來我的信心就不太堅定,現在我更是左右飄忽不定了。 

  過了好久,我終於下定決心了:“我……我不能答應當你的女朋友。” 

  司徒聖楓顯得很驚訝:“為什麼?是我不好嗎?你告訴我,我會改的。不過請求你不要離開我,真的,從第一眼看見你我就真的喜歡上了你!” 

  我實在是不忍心再傷害他了,而且我好象也有點喜歡他了,但是我說出的話還怎麼收回呢?想到這裡,我狠下心,不留餘地的發瘋似的朝他喊:“算了吧,不要假惺惺了,你真的喜歡我,那你就尊重我的意願,讓我離開你吧!都是你,都是因為你,我才會弄成這個樣子。柳嫣媚比我漂亮多了,你去找她呀,幹嘛死纏着我,我受夠了,我可不想永遠地夾在你和那個柳嫣媚中間!!!” 

  淚如雨下,世間所有的聲音都被我的哭聲掩蓋住,司徒聖楓好久沒有迴音…… 

  “小姬,我不會同意你離開我的,你受的委屈我可以替你擺平,但是我不會以失去你作為代價,這樣的條件太高,我接受不了。”說完,將我摟在他懷裡,彷彿要把他的全部力量了我,希望我振作起來。 

  我再也不能掩飾自己的感情了,我一邊啜泣着,一邊說著:“聖楓,其實……其實我也喜歡你,只是……只是我……我沒有精力和……和別人爭。我……” 

  他急忙捂住我的嘴:“不要再說了,我全明白。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受一丁點委屈的,你放心吧,好嗎?” 

  我點了點頭,靠在他胸膛上,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全…… 

  但是……我竟然在閉眼的一剎那,又看到了柳嫣媚,又看到了她咬牙切齒的樣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奔向薰衣草(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薰衣草(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