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向薰衣草(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薰衣草(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薰衣草是一種顏色清淡、美麗的花草,它有着淡淡的清香,小巧玲瓏,深受到人們的喜愛。 

  薰衣草之所以如此受大家喜歡,不僅是因為它有美麗的外衣、淡淡的清香,還因為它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我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了“尚高”。 

  聽別人說,尚德高中是本市——南曲市最好的高中,它的升學率很高,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學生不安分,天不怕地不怕,經常同外校打架。其實,這也是吸引我來的一個方面。 

  “小姬,你還愣在那裡幹什麼啊,快過來!” 

  我猛地醒過來。噢,剛才我一直在校門口站着發獃呢! 

  我快步走向叫我的李絨絨,她是我死黨,我們兩個從小就在一起玩耍,上學也是在一個班裡。我學習很好,可是我是個粗心大意、大大咧咧的人,絨絨則是個學習不太怎麼樣,做事細心的人,我們倆在一起也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幫助的啦。 

  我和絨絨說笑着進了宿舍,這時迎面跑來了一個男生,速度極快,不偏不斜和我撞了個滿懷。男生爬起來,跟我說了十萬個“對不起”,並和我一起收拾被他撞了一地的東西。 

  “你好,我叫秋金城,高二、三班的。你是高一來報到的?^_^”那個撞我的男生說。 

  我還在剛才被撞的氣憤中:“對呀,我就是高一來報到的,那也不用這樣欺負比你小的女生吧。你記住,我叫慕容姬,高一、十二班的。不要忘了!!!”說完,奪過秋金城幫我收拾的東西,和絨絨一起走了。 

  在要拐彎的時候,聽見秋金城在後面喊:“今天下午放學,請去天毅高中高二、九班找司徒聖楓。不去後悔哦!” 

  我回過頭,白了他一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奔向薰衣草(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薰衣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