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中的成長痕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中的成長痕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里,好像已經寫了幾百多篇作文,從三年級接觸作文開始到現在七年級的結束。現在的我偶爾會翻看以前自己親筆寫下的作文,不禁會笑出聲來,多麼可愛的一個小孩子啊,居然能把“卻”寫成“劫”,能把每句話的順序給說顛倒,但不管我承認不承認,這就是以前的我,真實的我。看看現在的我,也許可以把成語說得有模有樣,但卻丟失了以前的那份純真,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也試圖無數次的告誡自己,這些不能丟,那些不能丟,但那些不該丟的東西為何只能存活在我的腦海中供我回憶,而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供我自己上演。我最親愛的自己,也許你能在某種年齡段得到適合自己的性格與情感,但這一生都能陪伴你的,終究還得是純真無暇、天真無邪,這是其他情感不能代替的,懂嗎?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黃晨

您正在瀏覽: 作文中的成長痕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中的成長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