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積月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積月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直是道德之本。——(埃及)邁哈福茲《平民史詩》

  要想做一個道德的人,就必須先做到正直,這就好比蓋樓房,在蓋之前,就先必須打好地基,若連地基都打的不牢固,就算樓房蓋的再高,也總有一天會塌下來。

  ?眼淚無法洗去痛苦。——(冰島)拉克司內斯《冰島之神》

  哭泣往往是因為痛苦,若音痛苦而流淚,那麼眼淚不但無法使這種痛苦褪去,還也許會使痛苦更深。眼淚沒有消除痛苦的力量,因此,倘若痛苦,還是選擇堅強吧。

  ?最偉大的見解是最樸實的。——(英國)戈爾丁《蠅王》

  真理往往是人為愚蠢的、無知的,當一個偉人認識到這個恩悌那麼它就會發出深思,那麼最偉大的見解就出來了,其實所謂的偉大就是最根本的最質樸的,也就是最樸實的。

  ?人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着的。——(蘇聯)肖洛霍夫《靜靜的頓河》

  因為希望就像吊在驢子面前的一把青草,驢子想吃到它,最終有的吃到了,而有的到死也吃不到。在吃不到之前的這一苦難過程,就是希望。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希望,朝着自己的希望不斷成長。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哥倫比亞)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每個人都應該守信用,這是一個人的信用問題。講信用是一個人的美德,每個人都應該守信。但對於不值得講信用的人和事也不要沒原則地守信。守信也要有原則的。

  ?使卵石臻於完美的,並非錘的打擊,而是水的且歌且舞。——(印度)泰戈爾《飛鳥集》

  使卵石變完美的,不是錘的打造,而是水的磨練。說明自然美比人造美更好。一個人一旦擁有了自信,便擁有了決心、意志、勤奮、耐心,這一切會使他的潛力得到充分發揮。

  ?只有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危地馬拉)阿斯圖里亞斯《玉米人》

  勇敢的人,能迎難而上,他經歷的事一定比別人多,生活比別人更精彩!

  ?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以消滅他,可就是打不敗他。——(美國)海明威《老人與海》

  每個人都不是天生的失敗者,你可毀滅一個人的事業,金錢等等東西,但你毀滅不了他所建立的信念。

  六年級:qhmjh2001g

您正在瀏覽: 日積月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積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