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詩語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語英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啊英語,什麼時候你才能同我的語文、物理等等科目統一戰線,不拉它們後腿?人家說女孩子學英語比男孩子簡單得多,可巧了,偏偏多出了我這個另類。看着零零61分,不禁嘆曰:

  無言獨坐窗頭,

  心冷如冬。

  無奈英語分數獨自掛燈籠。

  記不住,背不牢,

  是英語。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自創小詩一首,以抒我對英語的頑固不化之痛。再仔細分析試卷,第一大題選擇題全是課內知識,是13單元土生土長的題型,我的做對率也為100%。後面的題基本上是課外閱讀,結果做得慘不忍睹。另外語法題也很成問題。都怪平時積累甚少,遇到新單詞就沒折了,無法完全理解文意,也不了解那些詞彙的搭配。很有可能那些單詞我在課外練習時碰到過,但是沒有耐心地去記。一遇到語法題,我就把“褲子”當“上衣”穿了,把“襪子”當“毛巾”來擦臉了,又把“擦鞋刷”拿來當“牙刷”使了,總之---一片混亂,搭配得相當的個性。不禁又曰:

  昔時以乘黃河去,

  卷上空留新單詞。

  時間一去不復返,

  疏忽大意讓人憂。

  人詞相望漠漠然,

  老師叉叉環扣環。

  只恨積累為時晚,

  望望卷頭使人愁。

  又自賦小詩一首,以追積累甚少之恨。當然,也沒有像詩中說的那麼嚴重,我明白,現在開始,多和單詞打交道還不遲,多做閱讀練習還不遲,多補語法也還不遲。臨中考以為日不多,但奔跑起來也該還不晚。另外,多向那些可能其他方面不如我,但英語比我強的同學請教,以光孔老先生“不恥下問”的遺德。

  望自己日後能壯志滿酬,能夠:

  夜裡挑燈看英語,

  夢裡嘴角冒單詞。

  滿屋裡頭盪洋文,

  滿教室里論英語,

  中考點兵。

  雖然可能離以上自賦小詩中有一些差距,沒那麼瘋狂,但是,總之:

  誰說英語不能踩,

  休將白髮唱黃雞!

您正在瀏覽: 詩語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語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