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楊詩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楊詩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楊詩語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走在空曠的操場上,只有別的班發出喧鬧的聲響,我有一種預感,似乎今天是我的“倒霉日”。我懷着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樓梯上也感到有氣無力的,好像靈魂脫殼似的。

  我走過每一間教室時,都發現有同學像猴兒似的在講台上裝模作樣的。我的手都快被汗水浸濕了,水像溪水一樣向下流淌。當我走到教室門口時,悄悄地向裡面看了一眼,心想:今天有點反常,得注意着點。我正在鎮定情緒,有一位老師平淡地對我說了一句話就走了。我走進教室時,心裡就像揣着一窩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當我在位上坐下時,同學們像一個個幽靈似的慢慢悠悠地“飄”着,看上去有些神秘。大家不約而同地說:“數學老師叫你去她辦公室。”我也來不及顧慮這麼多了,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像一匹瘋馬似的飛奔着去了辦公室。我剛到了辦公室,老師就問:“你來幹什麼?”我說:“不是您讓我來的嗎?”老師說:“我什麼時候讓你來的?快回去吧。”我才知道我受騙了,我鼓着一肚子氣回了教室,看見同學們在教室里鬧翻了天。有的在布置黑板,有的在擺放禮品,我的腳剛一踏進教室,全班同學一起喊道:“祝你生日快樂!”緊接着唱起了英文的《生日歌》,一時我沉浸在無比幸福和歡樂之中。

  友情,是一盞明燈。友情是一條小船。友情,是一個可愛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楊詩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楊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