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羨慕她——楊詩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羨慕她——楊詩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真羨慕她

  楊詩雨

  我真羨慕她。我羨慕她並不是因為她的美麗,也不是因為她的成績,更不是因為她家的富有,而是因為她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她的名字叫林依晨。

  她的家庭並不富裕,但她的理想足以讓我流出晶瑩的淚珠。她每天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幫父母拾柴火,她經常走在布滿荊棘的小路上,就算划傷了腿腳也不退縮。她曾說過:“我不想讓自己的家有多富有,只需要我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她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從不花父母的一分錢,而是自己去打工賺錢。最後,她成功了,雖然她的家庭背景不算很好,但她有勇氣面對困難。在她心裡,家庭背景不好是一件壞事,但在我的心裡,她是幸福的。她經過了多少番波折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致使她沒有被困難打敗。我為她的執着而感到驕傲!

  羨慕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有的羨慕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明你自己見異思遷。要羨慕別人內在的特點,只要這樣,你才能取到別人的長處來補自己的短處。

  我真羨慕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羨慕她——楊詩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羨慕她——楊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