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英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長說的我的英語,讓我感覺印象是那樣子地深刻!或許是因為校長那樣的話讓得我實在是太過於意外,和我所想的實在是相反吧!因此,讓得我印象如此深刻吧!

  校長說當他聽到我嘴巴一張開,就那流利的英語脫出了口,讓得他覺得我們班的老師是幸運的,我們班是幸運的,能夠擁有我這樣的學生!我又噗嗤的一笑!校長又是一個動作接着一個動作,伴着的那個動作,讓得我開始懷疑,我真的表現有那麼突出嗎?讓得我開始想,如果當時那堂課是一堂錄播課,那麼我多麼希望可以看一下重播,多麼想要重新認識一下我當時的表現!

  我不清楚校長是否是故意這樣說愚昧的我的!我不知道校長是否是看到我表現地太差,於是乎,想要說這些好聽的話,來重新鼓起我的信心,但是,我想,終究地,校長的話對於我來說還是有用的!

  上完了那堂公開課,開始,英語老師總是不斷地找我回答問題,還不斷地強調monitor,強調我就是班長么~於是乎,同桌說:“這會你慘了,英語老師真是認識你了,以後有的你回答的問題咯!”

  呵!如果我真的如校長所說的那樣表現令人滿意,那麼,我想,我最該感謝的仍舊是陳老師吧!總會不時地想起陳老師,即便我知道我現在必須適應的是王老師,而不是沉浸在懷念陳老師的情景中,但還是會不時地想起!就像文雪的文章中出現的一樣,聽到一個再平凡不過的詞語,也會想起一個人!

  校長的話,算是重新鼓起了我學習英語的勇氣和信心吧!畢竟,從開學到現在,自己受挫了不少次!願重新揚起風帆,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