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的春作文

校園的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尋找校園的春色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和了,積雪融化了,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校園裡,老師讓我們去尋找春天,於是,我和同學來到操場上來尋找春天。 

  操場上,有許多人悠閑的自在,感受着春的氣息和溫暖,春風佛面、百花盛開到處萬紫千紅,洋溢着春的氣息。看到這樣的風景,我們更加帶勁的尋找春天,我們看到了高大的柳樹隨風飄動,像碧玉裝扮而成的。

  我們又來到楊樹的旁邊,楊樹的樹枝在晃動,想在向我們招手,有趣極了……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的春天,她又漂亮又有趣,如果你要來做客我們也會歡迎你你,記得要來做客哦,相信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回目錄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校園的春夏秋冬都令我如痴如醉。接下來就聽我給你們一一介紹吧!

  春天,春暖花開,首先出來探頭的當然是迎春花,迎春花很小很小,如果不仔細看,你是看不到它的。我喜歡迎春花,喜歡的不是它的美,而是它那種勇敢、頑強,不退縮的精神。

  夏天,當然是學校的校花——月季花最美了。不是我吹,我們學校的月季花,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先、多、美了。不信?你聽我說。月季花香的招蜂引蝶,好像在十里遠就能聞到淡淡的清香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美得讓人眼花繚亂,流連忘返。

  秋天,當然也不能閑着。秋菊亭亭玉立,好像在和別的花比美。顏色也就是五彩繽紛了:有紅`白的·黃的。

  冬天就更美了。粉紅的臘梅披上一件雪白的衣服,好像一個個嬌貴的小公主。

  我愛校園的春夏秋冬,更愛我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飄雪999

回目錄

校園的春色作文450字

  校園的春色

  小作者:

  甘肅省平涼市華亭縣山寨中心小學四年級

  李小瑞

  指導老師

  王麗

  我愛校園的秋天,因為這裡五彩繽紛;我愛校園的冬天,因為這裡美麗潔白;我更愛校園的春色,因為這裡百花盛開,一片新綠。

  春,無比美麗。她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校園裡處處葉芽舒展,楊柳吐綠。

  一進校園,耀眼的就是學校兩旁挺拔四季常表的松樹。從遠處看,就像兩排戰士一樣守護在門口。在春的改造下,它們個個精神拌擻,生機勃勃。操場上的柳樹長出了數不清的嫩葉,每個嫩葉似乎蘊藏着一個新的生命。從遠處看,柳樹個個像姑娘一樣在梳妝打扮,艷麗得很。

  在教學樓前,我又找到了春色。這些淡淡的綠洋溢在校園的每個角落,就像畫家用水彩筆畫了一幅水彩畫一樣。原來這些都是剛發出來的葉芽,它們個個好奇地望來望去,像小孩子一樣活潑可愛。過了幾天,我又去看了一次,它們似乎又綠了點又高了點,真是神奇!

  校園裡處處是綠色,處處都有生機,我愛春天的校園。

回目錄

校園的春色作文400字

  校園的春色

  新鄭煙廠子弟學校

  劉旭

  四年級一班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的走過來。她來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到我們校園添加美麗的色彩。

  春天來了,在一邊“垂頭喪氣”的竹子看見了就叫:“春姑娘、春姑娘。”春姑娘一聽就給竹子妹妹帶來一件綠衣服和一台鋼琴,竹子妹妹看見了就“彈奏着美麗的琴聲”。小竹筍探出頭看見春姑娘就高興地說:“春姑娘你也給我一件禮物吧”!春姑娘一聽就變出了一件青綠色的禮服。花壇中的小草看見春姑娘,就探出頭來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珍珠花、小草、迎春花……都很開心!可是只有我們的核桃樹“很不高興”。

  春姑娘在開心的時候看見光禿禿的核桃樹很不高興,就飛過去很親切地說:“你是不是沒有禮物呀!別擔心”!這時春姑娘一探手讓核桃樹穿上了綠衣服。啊!這個校園全部是綠色的,轉眼成了綠色的海洋,真美啊!

  啊!綠色的校園真美!我愛你美麗的校園!

回目錄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我的校園座落在繁華的寶山區。她是一所美麗的校園。 

春天,春姑娘給校園帶來了生機。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教學樓前的草坪上,輕輕地撫摸着剛出生的小嫩芽。這時,幾棵小草探頭探腦地伸出地面,向春姑娘彎彎腰,彷彿在說:“春姐姐好!春姐姐好!”告別了小草,她又踏着歡快的舞步來到兩幢教學樓之間的花園裡。 

  瞧!月季花、牡丹花亭亭玉立;太陽花、爭奇鬥豔。她們還迎來了一群“小遊客”呢!一對對蝴蝶比翼雙飛;小蜜蜂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飛到這邊,看看月季花,一會兒飛到那裡,聞聞牡丹花。到處採集花粉,真勤勞! 

  夏天,操場邊的紫藤架上長滿了碧綠的葉子,把空蕩蕩的架子上遮蓋得嚴嚴實實,只有幾束陽光透過空隙灑落下來。平時,只要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直奔紫藤架下休息,有的坐在石凳上乘涼;有的在架下踢毽子;還有的在架下跳橡皮筋。 

  秋天,給校園增添了幾分色彩。一陣秋風徐徐吹來,讓人感到心情舒暢,心曠神怡。秋風把校園四周的樹枝壓彎了,各種各樣的樹葉也紛紛飄落下來,像一群群飛舞的彩蝶,有的還打着旋兒,飄飄悠悠地灑落下來。頓時,落葉遍地,踩上去軟綿綿的,好舒服啊!秋天的氣息不時地回蕩在校園裡。 

  冬天,校園也不寂寞。每當冬雪來到大地,萬物就會披上銀色的時裝。你瞧!教學大樓、綠化帶、操場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可我們一大群小夥伴卻搓了搓手,不顧嚴寒,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還有的乾脆堆起了雪人、動物等。我們的笑聲震落了樹上的積雪,卻迎來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校園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這裡不僅有美麗的景色,還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和那些美好的記憶。
回目錄

參觀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提起一年中的四季--春夏秋冬,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我們學校的四季也是非常美麗的。有桃紅柳綠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綠雪白的冬天。不信?那我就帶你們去參觀參觀吧!

  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花兒紅了,草兒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意濃濃。俗話說:“春雨貴如油”細細的春雨下起來了,像牛毛,像綉針,春雨下的花草樹木都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甘露。“好雨知時節。”細細的春雨像織成了一張巨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下,雨停了,操場上的楊樹長出的嫩黃色的小葉子,像一個個小孩子在楊樹媽媽的懷抱下健康成長。楊樹旁邊的柳樹也抽出了嫩芽,微風吹來,柳枝隨風擺動,像一位少女在梳理着自己柔軟的秀髮,又像一群調皮的小孩子在媽媽身邊嬉戲。那默默無聞的小草趁你不注意,已悄悄的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探出了智慧的腦袋。花壇里的花也盛開了,白的似雪,粉的像霞,紅的如火。真是美極了!

  初夏時節,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就像綉在一塊綠地毯上的絢麗光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苦的飛來飛去。

  盛夏,校園裡樹木鬱鬱蔥蔥。有枝葉覆蓋的梧桐樹,還有枝繁葉茂的楊樹,就像撐開綠色的大傘,可以擋風雨,遮太陽。整個校園,綠茵茵的,微風吹過,令人神清氣爽,飄然欲飛。花壇里,月季花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開的更加美麗了,它嬌媚艷麗,香氣撲鼻。

回目錄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500字

  走進校園,頓時眼前煥然一新,校園裡到處春意盎然,綠樹成蔭,令人心曠神怡,渾身輕鬆無比,忘記了全部的煩惱、憂愁,全身心的投入到這片美景中,真是令人陶醉。

  春天,校園裡百花齊放,走進一瞧,花兒們形態各異,爭奇鬥豔,漂亮極了。走進花叢,頓時感覺香氣撲鼻,令人不禁多吸幾下,好像要把這些誘人的香氣吸進自己的身體,永遠的記住一樣。啊,春天裡的校園多麼的令人賞心悅目。

  夏天,校園裡烈日當空,驕陽似火,而柳樹們則張開了它們那繁密的枝條,盡情的向學生們展示它們那婀娜的身姿。其它的樹木也毫不示弱的努力長高長大,長出一片片茂密的樹葉,讓學生們能有地方乘涼休息。啊,夏天裡的校園多麼的令人懶散。

  秋天,校園裡微風陣陣,而樹木上的樹葉都開始了落葉歸根,看着那一片片飄落下來的,好似一隻只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的樹葉,讓我想起了龔自珍寫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啊,秋天裡的校園多麼的令人流連忘返。

  冬天,校園裡下起了皚皚大雪,整座校園好像銀裝素裹一樣,成了一個雪白的世界。走在路上,看着腳底下那一個個新出現的腳印,看着遠處的同學們砸雪球,堆雪人,真是令人不自禁的融入他們,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一起玩耍,忘記時間,忘記自我。啊,冬天裡的校園多麼的令人讚歎。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個美麗異常的校園,你是不是心動了,那就快來我的校園吧。

  商丘中學初二:中學生

回目錄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500字

我們學校四季迷人!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的校園中,操場上的草長出了新芽,操場上的野花長了出來,我們經常去摘野花放在瓶子里,渣成汁來玩;花壇中,一朵朵美麗的花兒盛開了,紅的、黃的、紫的……各種各樣的顏色,美麗極了。    

  夏天,一個綠樹成蔭、鮮花遍地、酷熱無比的季節。我們學校的一棵棵大樹長得可茂盛了,一片片葉子在風中搖來搖去;花兒可香了,我們在教室里都能聞到。我們學校有一棵很大的桑樹,我們在那裡吃飯的人,吃完飯了,就去那裡摘紫色的桑果吃。夏天很熱,我們既想玩,又怕被太陽晒黑,每到這時,我們就呆在大樹底下玩,特別地涼快。我們都開心極了。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們學校的桃樹、梨樹都結了果子,我們中午在那裡吃飯的人,吃過飯了,總是在那裡摘果子,那酸酸甜甜的果子,可好吃了。    

  冬天,一個天寒地凍的季節。樹葉全都飄落了,地上也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我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在冰塊上滑冰,別提多開心了。我們學校的水泥地上坑坑窪窪的,那裡積了很多的水和冰,我們好開心。一到那個時候,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笑聲。 

  我們的學校美嗎? 

  (結束之前,我求各位幫幫忙:我身為水果家族的秘書長,命令所以水果家族的人編一首水果家族族歌。就連董事長都同意了,董事長都要寫。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寫了。幫幫忙。不管好不好,幫忙就5分。(只有兩天時間,截止日期在2010年4月17日。)幫幫忙。)
查找更多校園的春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