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由女神象介紹(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女神象介紹(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由女神象介紹(一) 標籤:女神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自由女神。建成於1886年,是法國人民為紀念美國獨立戰爭和兩國人民友誼而贈送的禮物。自由女神像連底座約高100米,內有螺旋形階梯和電梯可抵達女神像頭部。頭部內是一間可容40餘人的觀覽廳,可眺望港區全景。自由女神像被視作紐約市的“陸標”。 

  聯合國。聯合國總部佔地18英畝,整個地段屬於聯合國所有,是國際領土。總部由六座相連的主要建築物組成:大會大樓;會議大樓;秘書處大樓;圖書館大樓;北草坪擴建部分和增建南樓。聯合國總部常年召開各種會議,在會議室、大廳和走廊裡布置着各國捐贈的禮物,號稱“世界人民之家”。帝國大廈。紐約的最高建築物,完成於1931年,樓高381米,有102層。在第86樓上有一展望台,氣候晴朗時,可以眺望周圍50英里以內的景色。在這座大廈取景拍攝的電影超過 100 部,它的名氣每年吸引將近400萬遊客前來此地溫習扣人心弦的劇情畫面。 

  時代廣場。1904年4月8號,當時的紐約市長麥內倫為了奉承剛剛進駐百老匯大道與46街交叉口的紐約時報,把這片開闊地改名叫時代廣場。改名三年以後,紐約人想到了一個絕招,就是每年除夕晚上,在新年到來的那一刻,從高樓上往下丟綵球、灑綵帶,營造過年的歡樂與熱鬧氣氛,以吸引觀光客。從此以後,迎接新年就成了時代廣場每年必備的招牌活動;而每逢美國大選或是棒球比賽的時候,紐約人也會自動的到時代廣場去湊湊熱鬧。時代廣場以廣告和夜晚的燈光最著名,可謂“越夜越美麗”。隨着代表科技績優股的那斯達克交易中心的進駐,這個廣場又搖身一變成了新的金融中心。每年大約有2,600萬人次的觀光客到時代廣場朝聖,經常是人頭攢動,水泄不通。

您正在瀏覽: 自由女神象介紹(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女神象介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