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女神。【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女神。【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被囚禁在中國國家級監獄的幾名女子。他們來自美國,原來是來中國考察中國圓明園的,可是現在卻被中國人誤認為他們幾個是間諜。哦,現在可慘了,他們卻在這個監獄里度上了五個春夏秋冬了。 

  他們幾個人天天在裡面不是睡覺,就是唱歌,有時竟然和毛毛蟲說話。裡面的環境說也是無法形容的恐怖,只有一個空隙,可以把手伸出去的。 

  一天晚上,月光出來了。她們幾個人肩靠着肩,無依無靠,彼此挨在了一起。然後,另她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竟然從那個小空隙裡面擠進來了一個螢火蟲。然後一個女的把手擋住了那個縫隙說:“螢火蟲啊,你就別進來了。裡面是監獄,不是一個自由而美麗的天堂,你來到了裡面就失去了自由。” 

  螢火蟲沒有發出什麼反應。只是用力的扑打着自己的翅膀,用力的飛進了監獄。另外一個女的又說:“真苯,苯死了。你跑進來幹什麼嘛。”然後有一個守獄的人進來開門給她們端來了幾碗剩飯。幾個女的慢慢地爬過去用手抓着吃着。螢火蟲也飛了過去,也含着一顆飯,然後剛剛含了一會兒,然後就吐了。 

  吃完飯後,她們又靠着牆坐着。嘴巴裡面念着:“我真的很想父母,我們在這裡過了五年了,家裡的人還好嗎。我們還不知道一點音信。何況中國人也真是的,居然把我們幾個好人當作壞人了。真是有沒有人性啊。” 

  那個人說的口水到處飛濺。 

  螢火蟲飛到了那個空隙那裡。然後也靠着牆想着:我的家人也去世了,家裡就我一個人了。我回到家裡也沒有用,還不如和她們一起在這裡.在這裡過夜,在這裡陪陪她們。 

  幾天很快就過去了,那幾個美國女子餓得都瘦了一大圈了。現在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只是在這裡混日子一樣.也不知道中國人該把他們怎麼處置。 

  天天唱着那一首歌----明天會更好。每次唱時,都會張大她們那大嘴巴,用自己美麗的歌喉唱動聽而又響亮的歌聲。 

  自由好象里她們很疏遠一樣.不知道何時才是盡頭,到底該怎麼才能不被中國人冤枉。到底怎麼樣才能回到美國去探望自己的父母呢。說完,幾個女的熱淚盈眶。 

  螢火蟲經常在空中飛舞着,那弧線很美麗。其實它在空中寫着一個字,那個字就是告。突然有一天,那個女的終於知道了它所寫的字。然後就跟其她的人說:“耶!我發現了。其實螢火蟲天天在空中飛舞,但是並不是那麼簡單,還包含着一個意思,我發現它在寫一個字:告。我們可以去告中國的政府啊,是她們在冤枉我們。要不我們在這裡也不是好事啊。”旁邊幾個女的聽了連連點頭。 

  說完,幾個人就開始行動了。叫了那個看獄的人,就跟他說要告訴中國的政府她們是被冤枉的。她們到底能不能告成功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自由女神。【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女神。【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