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女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女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全校要進行衛生大掃除,我們班也不例外。

  老師讓我們1、2組的同學進行大掃除,其他同學除了擦玻璃的同學以外,就要進行自習。值日生熱火朝天地干,他們唧唧喳喳地說話。

  等我們乾的差不多的時候,老師便安排了幾個大高個子來擦風扇。我們班的那幾個大高個子,起碼得有1米75以上,在做操的時候,他們高個兒站在前面,好像有幾根電線杆聳立在前面。

  那幾個高個兒小心翼翼的站到桌子上,我想:這張桌子能承受的了一個大高個兒嗎?我看懸!有個高個兒離我的座位最近,就在我的左邊。我看那個人是我們班最高的一個男生了。我忽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認為那個人會砸到我的。Oh,mygod!真得好恐怖哦。此時我身上早已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啊!”我一聲慘叫,一看頭上,在我的頭上有一塊抹布。慘,慘啊我中獎了!我心中的怒火被激怒了,剛想去說那個人,那人就站在桌子上笑嘻嘻的對我說:“呵呵,對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我想讓你去幫我涮抹布,可是不小心砸到你頭上了。呵呵,對不起哦。”幸好沒人看見。我心中暗喜。

  我滿肚子的氣給他涮完了抹布回來,就聽有人在議論他們(那些擦風扇的高個兒)。我旁邊那位高個兒站在課桌上,一手拿着抹布,一隻手扶着風扇葉。不知是誰冒出了一句“自由女神像在擦風扇”,引得我們哄堂大笑,隨後,我們都圍繞“自由女神像”為題展開了激烈的討論。有人從底下談論,有人則跑到講台上即興演講了一段。讓我們合不攏嘴。

  下課了,我們還在討論着這個話題……

您正在瀏覽: 自由女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