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雙刃劍之人物介紹(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雙刃劍之人物介紹(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雪雙刃劍之人物介紹(二) 

  雪生在一個特別富裕的王家,全名為王夢雪。從小她就和冰生活在一起,可以說她們兩個是青梅竹馬,可與冰不和。雪,琴、棋、書、畫、下毒、解毒、輕功都會,王家之所以教她這些東西是為了讓女兒不會被他人欺負,第二點是有必要時女兒可以用美人計,去謀害某個人。 

  雪常常穿着粉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艷艷勾人魂魄。 

  雪,這般的迷人,難怪雪與冰被稱作金童玉女。 

  雪,在12歲的時候就已經深受皇上、皇后的喜歡,她在14歲時就結交了許多的公子哥,常常會有一大群的公子哥追在雪的後面,連皇太子都一直喜歡這她,可是雪總無情的拒絕了。雖然雪與冰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但雪與冰並沒有怎麼見面,第一次見面是在雪過生日的時候,冰看到她時認為:雪的頭髮像剛生長出來的濃綠蘆葦,茂密的不能呼吸;眼睛是兩條清澈冰冽的冰凌,湖藍色的水結了冰,終年不化;嘴巴微微地抿成了一柄刀的形狀,讓人看了感覺冷氣撲面而來。可因為冰想這些的時候,眼神直直地望着雪,雪認為冰褻瀆了她的美,有着非分之想,於是派人將冰帶出去,惡打一頓。可冰卻認為雪蠻橫不講理,是一個霸道的富家千金,所以與雪結了怨······ 

  雪的父母看出了問題,將冰的房間安排在雪房間的對門,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撮合他們。 

  可事與願違······

您正在瀏覽: 冰雪雙刃劍之人物介紹(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雙刃劍之人物介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