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308宿舍成員介紹(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8宿舍成員介紹(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很久的308宿舍其他三位成員的介紹來咯!期待吧期待吧!

  四號床(逗比)

  這四號床吶,她的頭髮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髮型,短短卷卷,再加上圓圓可愛的臉蛋。這是一個逗比的貌吧哈!

  可以把心情不好的你逗笑的是她。可以說一大推我們聽不懂的流行語的是她。可以做出許多誇張的動作的是她。可以讓老師哭笑不得的是她。可以讓宿舍充滿歡笑的是她。可以讓宿舍亂得一塌糟的是她。可以讓宿舍的人笑得前俯後仰的是她!因為她是逗比啊,她有她那獨特的語言,有她那誇張的動作,有她那響亮的笑聲!因此,逗比這名再適合她不過了!

  五號床(熊貓)

  這五號床吶,她的頭髮是黑黑的,是油油的,長長黑黑,再加上清秀的臉蛋。這是一頭熊貓的貌吧哈!

  可以在別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的是她。可以在別人受傷時陪伴在別人身邊的是她。可以在別人哭泣時安慰他的是她。可以在別人生氣時忍讓他人的是她。可以在他人無助的時候幫助的是她。因此叫她熊貓,不是嗎?熊貓給人帶來快樂與安全感!更重要的事,宿舍里成績最好的是她。宿舍里唯一當幫幹部的是她。宿舍唯一上培優班的是她。因此是宿舍里稀少的,所以叫熊貓ha !因此,熊貓這名再適合她不過了!

  六號床(追星)

  這六號床吶,她的頭髮是拉直的,是明星發,長長有點帶有黃色!很像一位明星,更是一位追星狂!

  可以在宿舍人都很快樂時來一首TF的歌是她。可以在宿舍人受挫唱一首勵志哥的是她。可以在宿舍里安靜時候拿着明星片來惹得宿舍一陣子的尖叫的是她。可以抱着明星片睡覺的是她。可以出口成明星名的是她。可以把海報貼在床頭邊的是她。可以認清每一首歌的是她。你說這麼追星,追的那麼認真,那麼狂,不正是一個正正噹噹的追星人物嗎?因此,追星這名再適合她不過了!

  哈,好啦,308宿舍成員介紹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308宿舍成員介紹(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8宿舍成員介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