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由飛翔(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飛翔(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大海漲潮了,海灘上的人們都來觀潮,大海媽媽對小浪花們說:“孩子,你們就在灘上曬太陽吧,等傍晚又起潮的時候媽媽在回來接你們,再見!”說完,大海媽媽撲到海灘上,照着每個小浪花的臉上親了又親,才依依不捨地走了。 

  大海媽媽走後,小浪花們就玩了起來,一朵最小的最可愛的小浪花看見哥哥姐姐們都玩的很開心,自己就一個人鑽到沙子里去玩“爬泥鰍”的遊戲。玩着玩着小浪花累了,就蓋了些沙子到身上,睡著了。 

  等小浪花醒來已是半夜,正下着大雨,小浪花很冷,渾身打着哆嗦。她一下鑽進沙子了,心想,等天晴了,媽媽就來接我了!小浪花等了很長時間,才慢慢探出頭來,只見外面艷陽高照,一座五彩繽紛的彩虹橋架在雲與雲之間,那藍瑩瑩的天空就像大海媽媽的藍裙子一樣好看,“大海媽媽!”小浪花想媽媽了,她自言自語地說著:“我一定是錯過了媽媽接我的時間,才找不到媽媽的。現在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到媽媽!” 

  就這樣,小浪花風裡來,雨里去,夜以繼日地找媽媽,直到有一天,小浪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森林。 

  小浪花從來沒有見過樹,也沒見過這麼鮮艷的顏色,她想起自己在海邊見到有人穿着件綠色的衣服,大海媽媽說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了。“不,不!”小浪花使勁搖頭,她想:媽媽說的不對!這裡的綠色才是最美麗的;比媽媽的藍裙子更能讓人高興!

您正在瀏覽: 自由飛翔(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飛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