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 

霍邱城關中心校 八(10)楊志遠 

這個話題也許是太普遍了,太普通了,到底愛是什麼呢? 

妹說:“愛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媽媽說:“愛是彼此之間的互相信任,互相扶持。” 

奶奶說:“愛是彼此一直相伴相隨,不離不棄,相伴到老。” 

這是不同的時候人們所理解的,所能表達出來,解釋出來的愛的含義。 

小時候,我也想媽媽,父親的愛多麼的無私啊! 

長大后,我也想原來有很多人的愛都很真誠與無私。 

例如:老師對我們的愛無私,醫生對病人的愛也無私,戰友之間的愛純潔無比,朋友與朋友之間的愛真誠。 

情:也許是友情,親情或者愛情。愛:我解釋不出來的,也許千絲萬縷的愛吧! 

 不同時期,有着不同的體會,也許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過後,理解和體會的更多,更多吧!愛總是無處不在!正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覺得:愛就簡單的為水,一滴滴水匯成江河,可以洗滌“污垢”,愛不也像水一樣那樣難得卻又隨處可見嗎?

  苦難,讓生活更美好 

‘‘平靜的湖水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定的社會造不出時代的英雄。’’——題記

  苦難,是每一個人不希望遇到有一定會有的。每一個人的生活就是經過苦難的過程。生活不應該是一張白紙,正因為有了苦難,生活才有了斑斕,生活才會顯得充實。 

  當看到著名作家韓寒因七門學科掛紅不得不休學回家;當聽到愛因斯坦二年級因弱智而被學校開除;當知道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在晚年雙耳失聰的情況下創造出《命運交響曲》時,當我明白霍金在倍受折磨時,寫出著作時,我讀出了——苦難。 

當我在七年級時,數學差的一塌糊塗。我埋怨過,埋怨上天的不公平,對於苦難我迷茫了。我常常在夢裡夢到:我在數學題海中使勁的游,怎麼游也游不到岸。被自己的淚水弄醒。但我知道,生活的灰色不是由淚水可以沖刷的。於是,我開始面對。我要感謝當時的我沒有放棄。苦難無法使我偉大,但卻告別了平庸。著名作家劉墉說過:‘‘讓我們一起尋找一個苦難的天堂。’’ 

有一個人碌碌無為的過了大半輩,過一天是一天。突然有一天,他意外得知她的了絕症,最多只能活三年。面對苦難的他,重新認識了自己,他制定了一個計劃:第一年,他要學會五種語言。第二年,他要成為知識淵博的人。第三年,他要環球世界。也許這對於一個普通人,這三個目標似乎太遠了。但正因為苦難時時刻刻激勵着他,鞭策這他,讓他真正的坐了一回‘‘人’’。  

海倫·凱勒是大家眾所周知的一位偉人。可她卻經歷了什麼——剛來到這個世上六個月就失明了,雙耳聾了。但是也正是苦難讓她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