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漸漸地,漸漸地,我發現自己長大了許多,懂事了許多。在今天晚上在餐館里吃飯的時候,一桌豐盛的晚餐,奶奶卻對大魚大肉無動於衷,而對乾巴巴的豆腐情有獨鍾。難道說奶奶不喜歡吃魚肉嗎?不是的!不是的!奶奶是愛吃魚肉的,但是她卻捨不得吃,把好吃的讓給我們這些晚輩吃。奶奶啊奶奶,我看着您只對着自己面前的豆腐“動手”,我真想哭!您活到現在,為什麼連一頓好吃的也捨不得吃呢?為什麼?為什麼?您知道嗎?我邊吃飯還邊觀察您的一舉一動,我迫切地希望您快點向魚肉“進攻”,可是您遲遲不下手......終於,您吃魚肉了,但可惜的是只有一點,NO,是~一點點!因為大家都吃飽了,那只是剩菜,是剩菜!!!奶奶一直催大家吃豆腐,大家卻都不吃,還說魚肉比較好吃。我不知道奶奶那一刻心裡是怎麼想的,但是如果把奶奶換做我,我的心一定比被刀割了還要疼。那樣的話語,擺明看不起奶奶嘛。奶奶省吃儉用,不知為爺爺付出了多少,不知給這個家帶來了多少幸福,不知給了我多少的愛......問天下人,好奶奶雖多,但是你們能找出一個比我奶奶更好的嗎?...能!是有可能,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比我奶奶好的奶奶簡直像細胞那麼多。但是,我們應該符合客觀實際,你根本就不可能在茫茫宇宙中找出一位最好的奶奶來,所以說,我的奶奶是天下最好最好的奶奶,獨一無二的好奶奶!疼我愛我的好奶奶,我求求您,您吃一頓好的行嗎?不要再那樣省吃儉用了!現在已經不是以前了。省吃儉用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您這麼做是令人驕傲的,但是,您漸漸懂事的孫孫真的好希望您能吃好的,穿好的,睡好的。好奶奶,您就聽您乖孫孫一句話吧:“打破以往慣例,大口地吃,盡情地玩,享盡人間的樂趣,做地球的快樂人民!”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