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我們組的“經理” 

  陳佩君是我們組的“銷售部經理”。她的銷售技術真是“天下第一”。她總是把我們的產品以最好的方式推銷出去。比如,要銷售我們的閃光福娃時,她就會拿着福娃,跑到一些年紀稍微小點的小朋友面前誘惑他們,他們就會哀求自己的爸爸媽媽給他們買。陳佩君的招數可真實高明啊! 

  鄭麗媚是我們組的“驗鈔部經理”。她的手指十分長,收錢的速度十分快。而且她的數學很好,算錢或是找錢真是又快、又准。有一次,店裡來了很多客人,我們都很忙,也很亂。但是她頭腦卻十分清醒,沒有出半點錯誤。 

許繼純是我們組的“會計部經理”。她寫的字很漂亮,所以老師讓她記帳。她不僅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且有時候還幫忙推銷,真有責任感啊! 

  張振霖是我們組的“物流部經理”。憑着他巨大無比的力量,幫我們運了許多次貨啊!有時,他幹完了自己的事,就拿着我們的廣告牌在花市裡逛了一周,因此引起了不少人注意,自然也多了不少生意。 

  (2)吃披薩的啟示 

  每到吃飯時間,我們都會顯得十分活躍,因為那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候。有一次,老師在我們最飢餓的時候,送來了使人一看,就情不自禁流口水的披薩,香味撲鼻。可是如何在披薩上灑香料卻讓我們這些父母眼中的掌上明珠一頭霧水。這時,老師就告訴我們,我們的生活實在太幸福了,不管什麼事都是別人幫我們做,而貧困山區的孩子就不同了,他們不得不學會獨立…… 

  (3)大甩賣 

  義賣最後一天的早晨,天下着濛濛細雨,不過卻沒有一個人遲到,因為今天是最特別的一天,全場大甩賣,所有物品1元。 

小路很泥濘,把我的鞋子都給弄髒了,貨車也被陷了進去。我們冒雨運貨,有的貨還掉在地上,都髒了。攤位那兒,房頂漏雨,滴滴嗒嗒的把我們的頭髮都弄濕,可是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的攤子生意火紅,人們都懷着好奇心,來買我們的便宜貨。 

隨後,我們就結束了這次意義深重的義賣活動。 

  (4)給山裡娃捐款咯 

  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告訴我們,我們一共掙了5000多元。我們都高興得不得了,因為5000多元可以夠許多孩子讀書了。 

  他們終於可以上學了,這正是我們期待的……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