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 

  愛是什麼?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辛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朋友之間需要愛。一個胖子和一個?C子是好朋友。一天,他們在森林裡遇到了一頭獅子。?C子身手敏捷,一下子就爬上了樹。任胖子在下面怎樣叫喊,也不肯拉他一把。胖子急中生智,躺下裝死。獅子只在他耳邊聞了幾下就走了。?C子下來問胖子獅子和他說了什麼話。胖子只說:“獅子跟我說,以後別跟沒有愛的人做朋友!”就走了。 

  可見,人與人之間,要學會用心去溝通。要懂得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不會愛別人的人,只會虛度一生,沒有任何意義。 

  或許,對路人的一點幫助,我們會感激。給我們抄作業的人,我們便認為他有愛。其實,真正永恆的只有親情之間的愛。無論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為你流淚,為你難過的、,為你風裡來雨里去的,只有你的親人。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這是一個特困家庭。兒子剛上小學,父親便去世了。當秋天來臨的時候,兒子考上了具重點一中。母親卻犯了病,幹不了活,連飯都吃不飽。兒子便不肯去上學,要在家幫母親干農活。母親堅決不肯,還打了兒子一巴掌,這是兒子第一次挨打。兒子哭着去了學校。以後,每天天還沒亮,母親便拖着僵硬的腿,杵着棍子到村子十裡外。挨家挨戶地去討來一粒粒米,然後挨到村裡人都睡了才偷偷摸摸的進來。她將討來的米聚在一起,月初送到學校食堂。她一直瞞着鄉親們,更怕兒知道了傷他的自尊心。後來,校長終於知道了,以特困生的名義減免了兒子的學費和生活費。當校長把母親請上台時,兒子猛撲上前,號啕大哭:“娘啊,我的娘啊......”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