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香蕉作文

香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愛的香蕉作文200字

  我喜愛的香蕉

  水果王國里的水果可真多啊!有粉嘟嘟的桃子、有大個兒的西瓜、還有亮晶晶的葡萄……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香蕉啦!

  香蕉彎彎的,像小船在小河裡飄着,像鐮刀在為農民伯伯割麥子呢,還像月亮在夜空中睡覺呢!香蕉金燦燦,好像穿着金黃色的大衣,熟透了的香蕉上面有着密密麻麻的小黑點,像星星點點的黑芝麻。

  我聞了它一下,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輕輕地撥開了它的皮,更香了,我不知不覺的咬了一口,啊,真甜!我一口氣把它全吃完了,感覺它填滿了我的心。

  香蕉可真甜啊!

回目錄

一塊香蕉皮作文600字

一塊香蕉皮

 廣東省佛山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年(2)班 梁敏細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中午,一塊金黃色的香蕉皮大模大樣“躺”在學校門口“曬”太陽“享受”日子。從校門口出出入入的學生絡繹不斷,但大數的都向香蕉皮投向輕蔑的眼光然後置之不理。

  這時,一群高年級的學生從門口經過,門口那塊正在“曬”太陽的香蕉皮引起了她們的注意。一個女生嬌聲嬌氣的從嘴裡吐出幾個字:“誰這麼沒公德心,到處亂扔垃圾。”這是一個女生也說起來了:“對啊,要是在香港可是要罰款600元的。”又一個女生插嘴了:“這個人真缺德,這是污染環境的…”她們只對丟垃圾的人評價,,可是誰也沒想過應該怎處置這塊香蕉皮。

  這時,一個大約七八歲的小男孩從校門跑了出來,剛跨過香蕉皮就立刻站住了腳,圓得像個西瓜的小腦袋轉了過來,圓溜溜的眼睛一動不動地望着香蕉皮,過了一會兒他伸出右手撿起那塊香蕉皮扔進垃圾管,然後飛跨似的跑了進學校。

  過了不久,一群天真活潑的小孩子那着清潔工具走了過來,帶頭的就是剛才那個小男孩,他們來到校門口就像早已分好工的各忙各的活。剛才那群女生,見了此景臉就像熟了的蘋果——紅通通的,然後低着頭一溜煙——走了。小孩子們邊唱着歌,邊幹活,太陽公公像憐憫這群孩子似的,躲進雲里不讓火熱的陽光曬着孩子們,不一會兒工夫,校門口就被孩子們打掃得乾乾淨淨了。

  孩子們唱着歌走了進校園,太陽公公又出來了,燦爛的陽光照耀着美麗的校園,同時也照耀着孩子們美好的心靈。 

  指導教師:潘玲

回目錄

香蕉皮滑板作文600字

小猴是森林裡的搗蛋大王,常常捉弄別人。你瞧,他高高地蹲在樹枝上,津津有味地 吃着香蕉,而眼睛卻死死地定着前方。突然他眼睛一亮,趕緊把香蕉皮扔在地上。 看,前方的小路上走來了一隻小老鼠,他哼着小曲,看來今天的心情蠻好的。不一會兒小老鼠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樹下,一不留神,踩在;了香蕉皮上。香蕉皮上的小老鼠嚇得大哭起來‘‘媽媽,快來救我!嗚嗚……’’小猴卻抿着嘴偷偷笑。 香蕉皮帶着小老鼠滑過小橋,穿過花園,路過草地。糟糕,香蕉皮帶小老鼠來到一個斜坡上,這回小老鼠肯定會摔得不輕!下坡了,香蕉皮越來越快。聰明的小老鼠張開雙手,努力使自己在香蕉皮上站穩。慢慢地,香蕉皮聽他的話了。他想往左,只要身子往左傾斜,香蕉皮就回跟着往左;想往右,只要身子往右傾斜,香蕉皮就會跟着往右,好玩兒極了。香蕉皮在小老鼠的腳下成了一塊神奇的滑板。 樹上的小猴見了,羨慕得直流口水。他迅速扔下一塊香蕉皮,一腳踩了上去。誰知,不但沒滑起來,反而摔了個四腳朝天。他坐在地上‘‘嗚嗚’’大哭起來。 再看看香蕉皮上的小老鼠簡直帥呆了,想到哪兒就能很快到哪兒。這消息很快就在森林裡傳開了小動物們可羨慕了,紛紛擁到小老鼠的家想看看這塊滑板。意外的是,連森林裡的快剃公司也來了,董事長鴕鳥先生說‘‘老鼠先生,請您來我們公司上班吧’’送走鴕鳥先生后,小老鼠在家裡樂翻了天‘‘現在我小老鼠也能幫大家做事了!’’ 上班的第一天,快剃公司分給了小老鼠送信的工作。小老鼠‘‘哧溜’’一下滑到了東山坡,‘‘哧溜’’一下滑到了西山坡,一天的任務半天還沒到就完成了.這時,小猴可傻了眼,他自己也分不清自己是捉弄了小老鼠,還是幫助了小老鼠.同學們,你們說呢?
回目錄

香蕉的自述作文450字

  嗨,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香蕉!

  我又叫甘蕉,果肉非常軟糯,香甜可口。傳說,佛教始祖釋迦牟尼由於吃了香蕉而獲得了大智慧哦!怎麼樣,我厲害吧?!

  對了,我的樣子是這樣的:我的形狀和黃瓜差不多,可看着比它帥多了,我全身金黃沒有絲毫瑕疵。

  我的營養可是非常豐富的哦!每百克果肉中韓1。2克蛋白質,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纖維0。9克,鈣9毫克,還有胡蘿蔔素、硫胺素、煙酸等等。怎麼樣,夠豐富吧。

  我對減肥可是非常有效的,我的卡路里低,而且食物纖維含量非常高。我很甜,常被人誤認為熱量高,實際上,一根香蕉只有100卡路里呦!

  清腸熱、通大便,不用我香蕉還用誰?!我,能治大便癥結之症,可是便秘者的福音呦!

  “血壓高!怎麼辦?”我聽到有人在呼喚。別擔心,我,也是可以來幫您降血壓的呦!

  對於有些不治之症,比如癌症,提前吃我的話,也是有預防作用的呦!

  聽完這些,你一定知道我香蕉的厲害了吧!所以,每天一根香蕉,您一定身體健康!

  五年級:淡定王安識

回目錄

香蕉作文200字

今天,我吃了一根又甜又香的香蕉。它的形狀彎彎的,就像天空中月牙。它的外皮黃黃的,黃里透着淡淡的綠色。撕開他的外皮,裡面的果肉是米黃色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不仔仔細細地聞是聞不到的。果肉表面看似圓滑,但仔細一看,還是凹凸不平的,果肉上布滿米粒般的小黑點。 

  我忍不住咬了一口,真好吃!滑滑的、嫩嫩的,並不像別的水果那麼脆,而是特別的鬆軟。 

  香蕉雖然很好吃,而且能給你的身體帶來好處,但因為它比較涼,不能多吃,吃多了會拉肚子的哦!
回目錄

香蕉牛奶,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1100字

  天空晴朗無雲,太陽公公微笑着,微風吹拂着臉龐。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孩坐在農家大院里,兩手捧着一本漫畫書,一會哭喪着臉,一會喜笑顏開,好像她是那漫畫的主人公一樣……那個女孩,就是我。

  這本書叫《香蕉牛奶》,是我遠在韓國的阿姨回國看我時買給我的。我十分喜歡,看了一遍又一遍,簡直可以用愛不釋手來形容了。就舉個最實際的例子,媽媽帶我來姥姥家,現在,我坐在姥姥家的農家大院上,不正在看着嗎?這書就好像有魔力般,把我帶入它的世界……

  忽然,一聲怒吼將我帶回現實,這時我正看到女主人公把香蕉牛奶放到男主人公窗邊時,媽媽氣沖沖地對我吼:“叫你吃飯得叫幾遍啊?你聽不着嗎?”我不情願站起身,抬起頭看看天空,心裡想:叫什麼啊?太陽公公都被你趕回家吃飯了,天都陰下來了……然後走進屋裡放下書,出來坐在飯桌前。看都不看媽媽,說:“這不是來了嗎?嘮不嘮叨死了……”媽媽更生氣了:“好不容易帶你來一趟姥姥家,你就捧着本破漫畫在那看個沒完,怎麼沒看你讀教科書那麼認真!”然後,就見媽媽走進屋裡,拿出我的漫畫書,衝著我喊:“你不是愛看嗎?我讓你看,我讓你看……”隨着媽媽手上的動作,我頓時感覺我的心就好像那一張張碎片,也被撕碎了,隨着狂風,四處逃竄……我衝進屋子,拿起小書包,裝上“心靈的碎片”,衝出了家門。老天真不給我面子,豆大的雨滴惡狠狠地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我抱住自己的身體,忍受着暴雨的摧殘……

  晚上,姥姥找到了躲在茅房裡哭泣的我,給我換上乾淨溫暖的乾衣裳,抱着我,告訴我媽媽被她勸回去了,她讓我們倆都好好想一想。最近我就住在姥姥家了。我欣然接受。

  接下來的幾天,每天早上,我都會在已經不用了的奶箱上發現一盒牛奶,香蕉口味的,又名曰:香蕉牛奶。我一直納悶,到底是誰給的?

  終於,在第七天,我發現了一個盒子,打開之後,一本嶄新的漫畫書——《香蕉牛奶》靜靜地躺在那裡。我拿起書,看到下面還有一張字條:璐璐,對不起,媽媽錯了,媽媽不該對你吼,更不應該撕壞你心愛的漫畫書……原諒媽媽吧。——知錯就改的媽媽

  剎那間,我的眼睛濕潤了,“璐璐……”聽到媽媽試探的聲音,我緩緩的轉過頭,媽媽仍然穿着那天的衣服,她走近我,我哇地一聲,撲到她的懷裡,叫着“媽媽……媽媽……”我聞到了媽媽滿身的露水味道,那是媽媽從未有過的味道,但我很喜歡,因為我知道,那是愛的味道……

  和媽媽和好之後,我和媽媽一起粘好了那些碎片,重新裝訂好,和那本新的漫畫書放在一起。我靜靜地用自己稚嫩的手指,在那傷痕纍纍的封面滑過,感受它的傷痛。傷痕不能被撫平,但是心靈的傷口卻可以癒合。我不會忘記這難忘的回憶,因為,它——觸動了我的心靈……

  遼寧省丹東市二十一中學初三:劉校寧

回目錄

香蕉作文100字

  香

  蕉

  今天中午我吃了一根香蕉。

  香蕉的皮是黃黃的,皮上有許多的黑點,香蕉像個小月牙,裡面白白的。香蕉有青色、還有黃色的,青色的表示香蕉還沒有熟,黃色的表示香蕉熟了。

  我輕輕的咬了一口,香蕉真甜啊!

回目錄

我的最愛——香蕉作文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最愛——香蕉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王菁菁

  秋天來了,果園裡瓜果飄香,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還有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的小柿子……在這麼多的水果中,我最愛吃的水果要數香蕉了。

  香蕉彎彎的,是黃色的,像一條小船,像一把鐮刀。香蕉放的時間長了,身上就會起很多小黑點,像女人老了以後臉上起的雀斑。如果六個以上連在一起,就像一群人在開會。香蕉的後面有一個“小尾巴”,那是香蕉用來運輸營養的。我摸了摸,香蕉又軟又涼又滑。我還聞了聞,香蕉散發著一股奇怪的氣味。香蕉真好玩!

  我剪開它的“黃裙子”,聽見了“吱吱”的聲音,緊接着,我聞到了一股甜甜的的氣味。如果咬上幾口,給那沒有咬的半截上面摁兩顆黑豆,再把那一半香蕉皮分成八份,就變成了一隻小章魚。我“啊嗚、啊嗚、啊嗚”地咬了三大口,感覺超級甜,都甜到我心裡去了。

  香蕉含有大量的鋅,可以增進我們的食慾,香蕉還可以通便潤腸。我們要多吃香蕉哦!

  我太喜歡香蕉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香蕉作文200字

那種叫‘‘芝麻’’的香蕉,熟透了以後,身上長着一粒粒黑斑點,可愛極了,真像許許多多芝麻鑲嵌在上面;而那種叫‘‘皇帝’’的香蕉大小才只有我的手指那麼大··· ···

  香蕉可以做成香蕉布丁、烤香蕉和香蕉干··· ···想着這些美味我口水都嘩嘩流下來了。
回目錄

香蕉的故事作文900字

  今天,我偷偷溜進老師的辦公室,發現了一根香蕉。

  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黃月亮”,它看上去很新鮮,像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摸上去涼涼的,滑滑的。

  香蕉的顏色黃黃的,閃閃的,像太陽曬過的顏色,像夕陽洗過的顏色,還像沙灘的顏色……

  香蕉的形狀很特別,倒過來像一條彩虹,又像一個大大的、半圓形的門。把它掛到天上,像一輪彎彎的新月;浮在水上,像一葉窄窄的小船;丟在田裡,又像農民伯伯手中的鐮刀……

  香蕉的氣味淡淡的,像大自然的味道。既有小樹的清香,又有小草的草香。剝開外皮,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彷彿走進了大花園中。

  我輕輕地咬一口香蕉,甜甜的,軟軟的,像果凍,像蛋糕,又像冰淇淋,味道好極了。

  香蕉不僅味美,在它身上還發生過一些有趣的故事呢!

  有一次,我看一部搞笑的電視劇,正看得興起,肚子里的饞蟲悄悄地抗議了。一眼看見桌上金黃的香蕉,我“咔嚓”一聲,掰下了最大的一個,剝開香蕉皮,一邊看電視劇,一邊一口一口地吃起了香蕉。當我看到最精彩的地方時,我忍不住笑出了眼淚,同時咬下一口香蕉,“吧唧吧唧”地吃了起來。咦,這香蕉怎麼又苦又澀的,我低頭一瞧,原來我把香蕉皮給咬下來了。我湊近垃圾桶,把香蕉皮吐出來,只聽“梆”的一聲,大半個香蕉也跟着掉入了垃圾桶中。我又悔又氣,心想,以後我一定要吃一個更大的香蕉,以彌補這一次的損失。

  還有一次,媽媽、她的朋友和我去吃燒烤。燒烤時,我發現一位阿姨帶了一兜香蕉,金黃金黃的,芳香撲鼻,我忍不住吃了一根。吃完后,我隨手把皮丟在了地上,起身打算去拿一根烤肉,突然腳下一滑,眼看就要摔倒之際,我眼疾手快,重重地踩了一下,這才免於摔倒。我一回頭,發現有個斜坡,我腦袋一歪,一個鬼點子冒了出來。我又偷偷地吃了幾個香蕉,一左一右扔在地上,一腳踩一個,順着坡“哧”的一下滑下來。可是滑一段,又停一段,讓人有點掃興。我一氣之下,一腳踢飛了左腳下的香蕉皮,像滑滑板一樣,邊蹬邊往下滑,耳邊傳來“呼呼”的風聲,終於順利地滑下了坡,感覺涼爽而又快活。周圍的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也紛紛吃起了香蕉……當阿姨回來一看,袋子里空空如也,而地上散落了一地的香蕉皮,只聽見孩子們“咯咯”的笑聲在廣場上空回蕩。

  香蕉帶給我的不僅是美味,還有許許多多的歡樂,我真希望永遠都能吃香蕉啊!

  五年級:於明玉

查找更多香蕉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