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要靜下心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靜下心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總是在不斷地尋找着可以發表文章的網站,前幾天只是單純的了解了!每次都是沒有信心下手!今天,終於,邁出了我的第一步!好吧好吧!其實,認識白雲飄飄網便是我邁出的第一步了!只是,我或許是不滿足於現狀吧!感覺就這樣一個作文網站,給自己一種很輕鬆的感覺,給自己一種即便寫的很差也可以通過審核,從而使得自己鬆懈了不少,才開始發現,自己在白雲飄飄網後來所發布的文章,能拿得出手的一篇也沒有,開始地,只是純粹的發表自己的心情!只是,把白雲飄飄網當成了日記!

  從早上到現在,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坐在電腦前,沒有任何的收穫,只是,感覺自己好迷茫!雖然是邁出了第一步,卻感覺自己好像有點亂了!

  我忘了我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白雲飄飄網,我想,我也沒有記錄下來!我總覺得,當初認識白雲飄飄網這個正確的網站的時候沒有那麼地費盡周折啊!但是,現在,卻感覺,想要重新認識一下新的網站,原來是那麼地難!

  連續發表的好幾篇文章,都沒有投稿成功,後來,才漸漸地靜下心來好好地看,究竟是哪裡出現了問題,才解決了這種慘劇!投了兩篇上千字的,只是,卻覺得,沒有一秒的希望,一絲絲也沒有,連那藍天都陰了臉,彷彿在笑我自討沒趣!是吧,或許我真的就是在自討沒趣 ,但是,還是義無反顧地向前走了!最後還連發了三千多字的小說,感覺自己,就像着了魔,沒有任何的成就不甘心似的!

  我不清楚,我這有不滿足於現狀的心態究竟是正確還是不正確!或許就像媽媽說的一樣,明明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自己還是總是不滿足,她說自己這樣的心態是不正確的!或許就真的是這樣吧!或許,如果那樣,自己只會吃更多的苦頭!但是,自己卻根本不聽從自己浮現在內心表面的想法,或許,我內心深處的想法不是這樣的吧!或許我內心深處的想法,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發展的機會,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變的懶散,不要像現在一樣,因為認為寫作文沒什麼難度,然後一直都不思進取,一直沒有想過要好好地改進,沒有想過,我的文筆那麼嫩!也忘記了那句話,不進則退!

  或許吧!但是,或許又是一種依賴性,每次打開白雲飄飄網的時候,總可以滔滔不絕,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然而,在其他剛認識的網站,每一思路,都總是三思了又三思,信心受挫!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當我嘗試了好多次后,才投稿成功,自己下意識地叫了起來!好吧,明明沒有那麼激動的,沒有那麼振奮人心的事情,但是,自己還是那麼地激動,我想,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吧!太久沒有嘗試到成就感了!也太久沒有嘗試到無比失落的感受了吧!

  打開新浪微博,上面顯示着,遇到問題,停下來,想一想!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只想說,我好想靜靜!想要打開扣扣網站,跟朋友們分享我此刻的感受,但是,卻停住了,才發現,今天還沒有在白雲飄飄網寫寫感受!這一天也快結束了,於是乎,就打開了白雲飄飄網!殊不知,寫了這麼多!或許是太過於壓抑吧!

  我,好想好想靜靜!

您正在瀏覽: 想要靜下心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靜下心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