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景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願 景 

  願執等待之手,共賞精彩美景。 

  作者:沙濤 

  ——自勉 

  秋天,樹葉悄悄地換上金黃色的盛裝,一陣秋風吹過,樹葉靜靜地離開曾經歡唱過的枝頭,悠悠地飄落到地面,是那樣的安靜,那樣的坦然。因為它們知道,他們把生命植入大地,是為了等待第二年的春風拂過——這是自然的嚮往之景。 

  春去春來,需要等待;花開花謝,需要等待;潮起潮落,也需要等待。大自然都是如此,何況人呢? 

  孩提時代,等待上學的我們;少年時代,等待長大的我們;走出校園,等待成功的我們;成年的我們,等待愛情的我們——這是生命的追求之景。 

  願自心出,景需人設。人生的色彩,豐富而多變。 

  等待也需要勇氣,等待之路,或長,或短,都不是用一帆風順的,其中布滿了荊棘與岔路。在這樣的路上行走,你必須要有一種“我第一百次摔倒,第一百零一次爬起來”的精神,才能到達成功彼岸。 

  等待也需要努力,成功往往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在等待的過程中,努力爭取成功也是必不可少的。機會不會等待沒有準備的人,成功也不會屬於沒有奮鬥的人。成功是等待的結果,也是奮鬥的結晶。所以,努力吧!也許在等待的下一站便是耀眼的成功。 

  等待是一種享受,在等待的過程中,你會飽嘗人生的酸甜苦辣。在享受彩虹的同時,也會享受到風雨。這樣,才能不枉此行,不虛此行。 

  等待有時也是一種無奈。近來,人們都在互相轉告,八里台的新文化市場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後就會消失。雖然那裡沒有金街的繁榮,五大道的高貴,也沒有古文化街的古樸,但那裡卻是我初中三年午休時最喜歡去的地方,那裡有我青春的痕迹,現在它要消失了,我卻不能為它做什麼,能做的只有等待,等待它的消失。唉!無奈的等待。原來,當人們面對一些自己不能左右更不能改變的事情時,能做的也只有等待而已。 

  願是嚮往,願是期盼,願是永遠的一種希望。等待其實也是一種希望。我們還沒有走到老之將要死的時候,還可以做很多事,等待很多事。還可以改變自己的現狀,讓自己的人生儘可能的完美些。 

  雖然有的人說“時不我待”,雖然有的人說“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但是,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是必須抱有一顆平常的心去等待。因為心浮氣躁的美景只能是水中月鏡中花。 

  等待,是一種信念;等待,是一種態度;等待,是一種追求;等待,也是一種選擇。 

  選擇等待會讓我們更成熟;選擇等待會讓我們更堅強;選擇等待會讓我們更富足。 

  我願執等待之手,共賞精彩美景!

您正在瀏覽: 願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