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迪斯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斯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新世紀”公園,有一群老太太們在跳迪斯科,這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    樂曲一停,老奶奶們輕鬆自如地擺擺臂、彎彎腰,到大街邊的石凳上坐下休息。這時一位戴眼鏡的青年人走上前去,問道:“老太太,你們怎麼也興跳迪斯科啊?”    “怎麼,跳舞只是你們青年人的事,我們老人就沾不上邊兒?”一位老奶奶反問道。    “不,不,不,我不過是感到新奇,問問而已。”那青年邊搖手邊急促地解釋。    “我們的前半輩子很辛苦,除了工作,還有家務,經濟不寬裕,常常愁吃又愁穿,心境也不好,所以哪有心思顧別的。現在退休了,腰腿僵硬不便,但生活比過去好多了,心情也愉快,想多活幾年,因此大家一塊兒跳跳舞,練練身體,安度晚年。”另一位老奶奶不無感慨地說。    這時,旁邊的一位老太太也開了腔:“社會主義好,各界人士都關心我們,老年迪斯科舞的動作是有關部門特意為我們設計的,讓我們活動活動那快‘生鏽’的關節。這樣有病治病,無病健身,希望延年益壽哪!”正說著,鏗鏘有力的樂曲聲又響了起來,她們忙整整衣裳,精神抖擻地回到隊伍中,又歡快地跳了起來。    聽了老太太的話,大家都點點頭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迪斯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斯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