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期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習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別的沒學到,卻養成了一身習慣。 

  因為自己體質不好,有沒有體育細胞,所以只好每天去散步。就這樣,我養成了在清晨散步的習慣。每天早早的出家門,叫上幾個朋友,一起走在空蕩的大街上。此時,天還黑着,我們沐着清晨的微涼的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與身邊的人一起說說理想,談談未來……我徹底的愛上了這種感覺,愛上了之舒暢的愜意,休閑,自在。 

  曾聽邊老師說過,其實每個人的未來都是一場夢並不像歌里所唱的那樣,我的未來不是夢,它就是一場夢。現在,我愛幻想,幻想我那個夢一樣的未來。幻想中的世界飄渺,只擁有歡笑,即使它不切實際,我也會愛上它。因為少女的心思里沒有淚水,只有歡聲笑語。現在,對於我來說,那個幻想中美好的未來,是我前進的動力,有美好的幻想,才會有希望。 

  15歲的我正經過花季中最重要的階段,無論是身體心理都走向成熟,心裡也開始多愁善感起來。我需要一些東西來緩解他們,我選擇了音樂。假期中,我經常整天的坐在電腦前聽音樂,無論是名曲,流行音樂還是古典樂,我都聽,只有音樂才懂我。 

  我想,我現在擁有很多呢?!曾經傷心的記憶也都在日子裡淡去了,還好,我擁有我的朋友---習慣。 

  驀然發現,心是空明的,夢是明朗的,生活是澄澈的。

您正在瀏覽: 假期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