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丫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丫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腳丫”指的是嬰兒時期,對於一個嬰兒,他是不會有記憶的。而我的回憶,當然是從長輩的口中得到的。 

   你,我想也會知道些關於自己嬰兒時的“光榮歷史”吧!就說說我。聽媽媽說,嬰兒時的我,可不是一個乖寶寶。那是的我,調皮的很呢! 

   聽爺爺說,在我兩個月的時候,就是一個小‘酒鬼’呢!而他,則是一個大酒鬼。每頓飯都要喝上一兩瓶酒呢。可是沒人陪他喝。但至從我到了兩個月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因為有我這個小‘酒鬼’來陪酒。那時候,爺爺總會拿筷子頭蘸些酒往我嘴裡送。我不但不會反感,還津津有味地品嘗呢!一口酒喝完后,我還會張開小嘴再要。我是個小‘酒鬼’吧! 

   聽奶奶說,小時候的我,可是相當地淘氣呀!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到處亂爬。有一次,我爬的地方以及高度都相當地駭人耳聞了。那次,我從咱家的沙發爬到窗台上,然後我竟然翻過窗檯,爬到另一個屋的沙發上了。怎麼樣,夠厲害吧!這事還沒完呢!然後媽媽就到原來的那個沙發找我,可她那裡能想我我會在另一個屋裡的沙發上。所以媽媽連我的影也沒找着。她還以為我去別的屋玩去了呢,就到對面的屋去找,也沒找着。再一回頭,就在沙發上看到了我。原來,我又爬了回來。 

   對了,別以為我小時候的‘光榮歷史’只有淘氣哦!小時候,我也有聰明的一面呢!聽爸爸說,小時候的我很聰明。爺爺愛睡覺,不陪我玩,而我總是有辦法讓他起來陪我玩。例如:抓爺爺的頭髮啦;扒他的眼睛。然後就會以掩耳不及盜鈴之速去躺在他的枕頭上。 

   哈哈!怎麼樣,聽過我父母以及爺爺奶奶的敘述后,一定會覺得我非常的淘氣吧!當然嘍!還有那麼一點的小聰明。

您正在瀏覽: 腳丫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丫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