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周末(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周末(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以說是很糟糕的一天,自己沒有很好的過完今天,整天都在逛空間。把差不多一個下午的時間都浪費在了空間上。而且,整天無所事事,除了溫習了一下這個星期學過的內容,背誦了,但還是沒有任何成就感。

  今天的自己~額......逛了空間,看了照片,整天呆在電腦前,不知道在期待着什麼,期待着新生來加自己嗎?還是期待他可以來一句還好嗎?還是期待某些人給自己推薦一首歌。連自己一向不關注的班級群,今天還是反覆地看着他們的聊天。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音樂,換了又換,好像沒有一首是和自己的口味的。照片看了又看,好像快被某些人美呆了,帥呆了似的!

  每每打開白雲飄飄網,也沒有那種想寫的衝動了,只是看看作文,看了又看,把自己從前看了的作文看了又看!

  這是第一天,好吧!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過了。明天好好珍惜吧!不想再這樣浪費下去了。我還要追夢!

您正在瀏覽: 初二周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周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