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六(6)班 599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六(6)班_599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99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的同學每一個都讓人懷念。因為那些同學每一個都是值得人懷念的。

  開心,氣憤,無聊,有趣,心動,幼稚,這些詞放在我的原來的同學的身上都很合適,一句句玩笑,辱罵,調侃^^^^當我們六年級舉行散學典禮的時候,我們個個都是笑盈盈的。但是當我即將走出校園的時候,我回頭望着那些陪伴了我6年的花草樹木,和那些親愛的老師同學,我的心裡不由得泛起一陣酸楚:我的母校,我的同學,我的老師,再見了。也許這一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見面。

  在學校里,我們曾經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玩過,這純潔的友誼,無暇的生活,是每一個人的一段記憶,一段不可玷污的記憶。真是這些記憶,讓我們的冰冷的心柔軟了起來。

  在六(6)班裡,我的“哥哥姐姐”對我真是照顧:我的作業沒有完成的時候,他們替我擋;我傷心的時候,他們會來安慰我^^^^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開心,嚮往回到原來的生活。

  我們同心協力,一起翹課,一起受罰,一起回家。這些溫馨的記憶,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段最美好的回憶,多年以後,我們還會想到:在小學的時候,在一個叫六(6)班的班級,我(我們)曾經有過一段童年裡最美好的回憶!

  六(6)班,再見了!六(6)班的同學,再見了!

  繁腥滿天閃,

  我凝望着夜空,

  回憶着同學們的笑臉,

  內心那最柔軟的部分,

  竟被輕輕的觸動了!

您正在瀏覽: 懷念六(6)班5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六(6)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