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母校,懷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校,懷念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啊!一晃,小學時光結束了,我們馬上就成為初中生了,步入初中的校門,離開小學,離開母校。

  忘不了,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花壇里的花,操場上的樹;忘不了,忘不了雨後校園清新的、不一樣的空氣;忘不了,更忘不了小學的同學,小學的所有老師。老師的淳淳教誨時刻在我的耳邊縈繞,想念啊!想念我的老師,想念我的所有任課老師與班主任曹老師。曹老師上的每一節課我至今都難忘:“π等於3.1415926……我們一般取值為3.14,孩子們,記住了嗎?”曹老師時常稱我們為孩子,我們將曹老師看作是溫和的媽媽。的確,老師把我們當做她的孩子那樣看待。她愛我們,從她的一舉一動,從她的眼神中都能看的出來。督促我們的學習,更督促我們的身體健康,曹老師常常告訴我們早飯要吃好,午飯要吃飽,晚飯要吃少。曹老師慈祥的面容時刻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她保持着微笑,對我們微笑,對任何人都微笑,甜甜的,美美的。

  還記得我剛剛從幼兒園升入一年級的時候,那時由曹老師帶2班,老師在全班同學中看到了我,將我任為中隊長,指導我寫作,直到我現在能夠在網上發表作文為止。

  當我擁有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后,我也不會忘記我原來的學習環境,更不會忘記我的老師。走出的學校——中心小學啊。

  中心小學六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校,懷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校,懷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