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日的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懷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同樣的時間,我又拿着專門為貓兒做的煎魚來到貓兒的“居住地”,原來貓兒已經守侯多時啦!看來貓兒已經嘗到了牛奶的滋味了。這次我把煎魚送到了它面前,貓兒看見了,就毫不猶豫地津津有味吃了起來。 

  回家后,我告訴家人樓下有一隻小貓的時候,奶奶就說:“你不去學習,看什麼貓?!以後你別給我去看貓,在家裡讀書去!”我愣住了,心想:要是我不告訴奶奶就好了,現在可怎麼辦呢?貓兒現在還太小,不會自己捕食,會挨餓的。現在糟糕了,這可怎麼好呢…… 

  沒辦法,我只好聽從奶奶的“命令”。我有時把頭探出窗子看看貓兒,貓兒正在苦苦守侯,我的心頭湧起一陣不忍。秋風無情的吹,吹下了落葉,貓兒仍然在等候着我,我心頭一陣酸楚。淚珠不禁掉了下來。我猶如一隻牢籠里的小鳥,對外界真是望塵莫及。這隻貓兒和我相處的時日不多,但是它給了我多少歡樂啊!如今要我與貓兒分別,我怎麼捨得呢? 

  時光飛逝,轉眼一個星期過去了。當我再路過樓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回過頭看看貓兒。 

  一次中午,我聽見樓下有貓兒的叫聲,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迫不及待的跑向窗戶。啊!貓兒倒在了地上,已經奄奄一息了。我的淚珠成串的掉了下來,想下去看看貓兒,但是我偏偏又沒法脫身。 

  等到我下午往樓下衝去,貓兒死了。 

  貓兒離開了我,不再回來了。秋風似乎也在哭泣,輕柔地吹着貓兒那細膩的絨毛。貓兒的眼睛不再睜開,我再也見不到那天真無邪的眼神了。 

  在淚水的朦朧中我似乎看到了貓兒向我跑來,在我的眼中徘徊,徘徊,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