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六二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六二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六二班

  相隨六年,或許我們對彼此間的理解還不夠深厚,但我們之間的情誼是蒼天可鑒的。一年級剛入學時我們還是個青澀的果實,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為我們塑造靈魂的工程師——劉老師,還有各位老師們,面對我們這群調皮的小淘氣包總是用大海般寬闊的心胸對待我們,耐心得將我們引導上成熟穩重。一年級的我們有時總惹得老師們不高興,或是哭鼻子讓老師心煩,儘管老師心中的怒氣已如大海般波濤胸涌,但還是忍着安慰我們,實在忍不住了,罵兩句,可心裡卻很自責,怪自己不能忍耐。

  美好的時光總是容易消逝,轉眼間,六年已經浮雲般地過去了,雖不舍但總是要分開的,或許十年後同學間再次見面,大家都大變樣了:曾經愛哭的同學或許成了一位堅強的家庭主婦;原本膽小的同學可能已經成了大演說家;那些因自己的某種欠缺而自卑的同學經歷過種種遭遇后也都鳳凰涅盤似得用嶄新的面貌自信的面對大家;那些厭倦讀書的同學希望他們好好讀書,走上正途。若有人走上歪道,希望他想想老師曾經的苦口婆心,有心悔改。

  分離的時刻總是悲傷的,想起那一刻,想起老師臨別說的那番話,我總是鼻子一酸。在老師說出那番話時,我想哭,但是我憋着,我要樂觀,樂觀,我,我,我,我還是可以去找老師的。所以,我沒哭。別了,我想擁抱老師,但我擔心我會哭,所以我帶着滿腔的悲傷戀戀不捨地望望我們的老師,望望我們的班級,望望我們的母校。

  別了,別了,這次我們是真的別了,再不是只分開兩個月了。過了這個暑假,接踵而來的是忙碌的學業,我們再沒有像小學一樣充裕的時間玩和學習了。當你走進一個新的班級,看到一個個新的面孔,你是否想起了那個你熟悉的班級,那群熟悉的同學;當你聽到叮叮的新下課鈴,你的耳畔是否想起了那陣熟悉的鈴聲;當你看到一個個新的老師,你是否想起了那一位位誨人不倦的老師。

  十年後,當我們再來到這所小學時,看到一個個捧着書讀的學生,一個個勤勞的小蜜蜂,一個個領讀的班長,你是否想起了當年的自己。

  人生分離的次數有很多,每次大多都是用悲傷開頭,用悲傷收場的。在此,我希望各位同學們遇到悲傷要樂觀,遇到挫折要堅強,不要自卑。

  別了!別了!母校。

  福建泉州泉港區三川中學初一:小賤與大鑒

您正在瀏覽: 懷念六二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六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