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芸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芸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今年,你就已經離開我有三年之久,我寧願那天被死神帶走的是我。現在我還記得你最喜歡的歌手是林俊傑,最愛的樂隊是FIR,和我在一起總要聽的歌就是FIR的——《我們的愛》。直到現在,我的耳旁還是常常想起這首歌“那時的你說,要和我手牽手,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想起你,我總覺得對不起你。如果不是那天我帶你出去玩,你也就不會被汽車撞到,也就不會永遠的離開我。我好後悔!我真的好後悔! 

  芸兒,我好想你,你知不知道?!我常常都會夢見你,夢見你對這我笑,對這我說你想我……在你才離開我的那幾個月,我總覺得你還在我的身邊,陪着我。特別是在不開心的時候,你就在我的周圍,逗我開心。 

  芸兒~我想你,我有時候真的好希望可以隨你而去,這樣我們就真的可以永永遠遠的在一起了!!! 

  想你的我~

  

  

芸兒~~ 作文推薦:

  • ·芸兒~~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芸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芸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