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900字

小水點歷險記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五(三)班曾麗文 

  指導老師  蔡治男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位溫柔善良的小女孩——小水點。她一直有一個心愿,就是渴望能擁有一位呵護她的媽媽。 

她每天都在祈禱,祈禱上天能賜她一位媽媽。終於有一天,她的誠心感動了一位天使,於是這位天使給她一個機會去尋找她媽媽,但必須經過三大劫難才能找到屬於她的媽媽。在她要起程之時,這位天使再三叮囑她不能過於易輕信他人,也不能輕易掉眼淚,否則,自己就會不斷縮小以至消失!小水點點了點頭便起程了。 

  三天三夜過去了,小水點馬不停蹄地趕路,一路風塵僕僕,但卻絲毫沒有媽媽的蹤跡,她累了渴了,心裡的不安與焦慮也越來越強烈了。她依然不顧一切地勇往直前。終於,她看到了一間用針做成的小屋,小水點好奇地從門縫看到一位老奶奶腳上流着血而且昏迷了。她的善良之心又發作了,她沖了進去,卻被針扎得流下了眼淚,果然她縮小了,為了救老奶奶她忍着劇痛試圖再一次衝進去,這一次居然衝進去了,於是她救活了老奶奶沒想到她又變成了原來的樣子。老奶奶醒來后再次向小水點道謝,得知小水點尋找媽媽的故事便告訴她說自己知道她的媽媽在哪。小水點得知后就緊跟老奶奶,沒過幾天小水點和老奶奶來到了一個小島,就在小水點下船之後,老奶奶站在船上露出了她的廬山真面目,這位老奶奶說:“哈哈,就讓你在這裡繼續尋找你媽媽吧,哈哈!”說完就把船開走了。小水點在這個小島上可說是“叫天不應叫地不理”就在這時候,小水點一不小心碰到了水,她的身體有一塊地方沒有了,因此她再也不敢碰水了。她只能在島上生活。在島上的這段時間裡,她得知這個島上住的只有小孩子,而且他們從來沒有離開過小島,她在這裡也結識了許多朋友,朋友們為了幫助她而一直想辦法。就在她無助的時候,朋友們給她親自做了一艘小船,她坐着小船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終於到了對岸,她看見她渴望已久的媽媽出現在她眼前,可惜就在小水點想要撲向媽媽懷抱的那一刻,那人卻把小水點無情的推開,並一把把她推進海里,她終於知道眼前的“媽媽”並不是她要找的媽媽。小水點的身軀在海水中慢慢的消失,就在這時候天使出現了,她把小水點救活了並把她帶到媽媽的身邊。 

  此後,這對母子無比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回目錄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800字

小水點太愛看電視了,為了看電視他可以不做作業,寧願考全班倒數第一。水媽媽對小水點說:“既然你那麼喜歡看電視,那就把你關進電視機里,讓你一次看個夠。”水媽媽打開電視機下面的長蓋子,露出了一排按鈕,按了一個叫“童鎖”的按鈕。 忽然,一陣大風把正在看電視的小水點給吸了進去。 

  小水點被吸進了動畫片裡面,看到好多電視機圍着一群男女孩,自己也在裡面,想了起來,這集動畫片的名字叫“吃人的電視機”。他問那些男孩女孩 :“你們也是被媽媽關進來的嗎?”那些男孩女孩搖搖頭說:“不,我們是被導演畫出來的。”一個女孩說:“我不想被吃掉,誰能打敗這吃人的電視機呢?”大家都搖搖頭。小水點思考了一會說:“這些電視機是靠太陽能的,我把烏雲給招來吧。”於是,小水點到天上把烏雲阿姨都找了過來,遮住太陽。沒有太陽,那些電視機一個個地倒下了。男孩女孩們歡呼着:“耶,耶,我們勝利了。”接着,小水點不見了,他去了另一個頻道。 

  水媽媽自言自語地說:“這孩子,跑到哪裡去了?”水媽媽調到了京劇頻道,沒有看到寶貝兒子(小水點不喜歡看京劇嘛),又調到教育頻道,也沒有看見他(在學校里受教育,還要在家裡受教育嗎?小水點可不幹這樣的傻事兒呢)。最後,水媽媽在新聞頻道中發現了他,播音員正嚴肅地播着新聞,而他卻躲在播音員的身後向觀眾做着鬼臉。市長發現了這件事情,馬上調動警察出發去抓小水點。警察也知道“童鎖”的事情,馬上潛入了新聞頻道。小水點一看見警察轉身就跑,他們兩個一追一逃,都跑到另外一個頻道里去了。警察大喊:“束手就擒吧。”小水點卻大喊:“小心。”原來,這是一個魔幻動畫片頻道。魔鬼軍隊發現了警察,向警察撲來。警察連射幾槍,都沒擊中魔鬼。原來,魔鬼軍隊只怕魔法,不怕子彈。小水點急中生智,按下了暫停鍵。魔鬼軍隊被停在了空中,警察和小水點安全地出來了。 

  市長知道了這件事,在全市市民前面好好地嘉獎了小水點。水媽媽決定以後不再把小水點關在電視里懲罰他了。水媽媽明白了:關得住人,關不住心啊。
回目錄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1100字

小水點歷險記

  深圳黃埔學校三年級二班  張創龍 

  指導老師  劉麗紅

  嘩啦啦,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突然從水裡鑽出一條金燦燦的巨龍。那龍猛一抬頭,天體中就發出了山崩地裂的巨響,轉眼間龍消失了。 

  雨停了,烏雲散了,但一碧如洗的天空,變成了黑乎乎的天。一匹黑色巨馬奔過,污水湧來,把世界淹沒了。過了一秒鐘,一滴湛藍的水從天而降,眼看就要落入污水中,只差一毫米了!突然那滴水停在空中,發出了銀色光芒!那滴銀色的水點裂開了,從中蹦出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小水點”誕生了! 

  這時,空中飄來一塊石頭,上面寫着:“小水點,你是人類最後一滴凈水,只有你才能拯救人類!你現在要去瓦西克島,那裡有塊巨石,只要你把那塊巨石搬開,海王龍就會出現。你還要去巨馬宮找到黑色巨馬,你要用你的智慧將它們打敗,然後對它們念:‘上帝啊!請把它們的罪惡洗乾淨吧!只有這樣,世界中的萬物才會重現,人類才能得以生存!’”看完這些,小水點立刻向瓦西克島飛去。 

  小水點根本沒找到瓦西克島,因為整個世界都被污水淹沒了。小水點站在空中,看見有塊石頭從污水中露出來,心想:一定是這塊石頭。於是,他使出渾身力氣搬這快石頭。只聽“撲通”一聲,小水點把巨石搬開了!這時從水底猛地竄出那條金燦燦的巨龍,小水點高興地說:“你就是那隻海王龍,我終於找到你了!” 海王龍粗暴地說:“你這小傢伙,竟敢吵醒我,我要好好教訓你一頓!”小水點大聲說道:“我才不怕你!儘管放馬過來!” “看我的‘天鋼之爪’!”海王龍叫道。小水點身子一閃,躲過這一爪。“看我的‘影子分身’!”小水點轉眼間變成十個小水點。當海王龍還沒看清,哪個才是真正的小水點時,小水點已經用“結凍術”把海王龍變成了一座巨大無比的冰山,接着念道:“上帝啊!請把這個惡龍的罪惡洗乾淨吧!”頃刻間海王龍變成了一隻雪白的小冰熊。小冰熊說:“謝謝你解除了我的罪惡。做為謝意,我把我的寶物‘冰之劍’送給你。還有,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打敗黑色巨馬嗎?”“當然可以,我們走吧。” 

  來到巨馬宮,巨馬宮大門緊鎖。“怎麼辦?”小冰熊對小水點說:“用‘冰之劍’試試看!”小水點把“冰之劍”插入鑰匙孔,一扭,門果然打開了。突然,聽到一聲大吼:“你們竟敢闖入我的巨馬宮!”黑色巨馬向他們直撲過來,小水點晃動身體,使出“反光術”,讓黑色巨馬撲了空,小冰熊趁機在黑色巨馬的背上狠狠地咬了一口,黑色巨馬大叫:“痛死我啦!”這時小水點用閃電般的“冰之劍”在巨馬的身上狠狠地劃了一刀。黑色巨馬連聲叫道:“救命啊!我投降!”“那好,你馬上把污水洗凈,讓世界的萬物變回原樣!”“好、好、好!”話剛說完,天上的烏雲散了,海洋的水藍了,江河的水綠了。 

  小水點用他的智慧拯救了整個人類,他不僅是我們人類的朋友,也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回目錄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2100字

全國小水點徵文大賽 

  

  小水點歷險記 

  深圳黃埔學校

  六(二)班  趙梁偉 

  指導老師 陳新發

  “啊!為小水點高聲歡呼吧!”橘子王國的居民發出感嘆!

  

  小水點的誕生 

  有一天,閃電銀蛇般地扭動着身子,發出熾烈的白光。隨後便是“隆”的一聲,閃電越閃越亮,雷聲越打越響。終於終於瓢潑似的大雨下了起來。一滴滴的沉重的小水點“從天而降”,小水點也不例外,小水點落在一棵橘樹上,小水點很意外地落在一個橘子里。這樣一個《小水點旅遊橘子的故事》就誕生了。

  小水點的朋友   

  就在小水點滲入橘子的時候,幾個正在站崗橘子衛兵擋住小水點的道路說:“你是什麼人?有沒有通行證?”小水點拿出通行證說:“是否這個通行證?”衛兵望了一眼通行證,心有所思地說:“好,過去。”橘子衛兵把小水點用力地推了一下。 

  “好痛呀,這是什麼地方?”看着周圍陌生的環境,小水點不禁吃驚地看着。就在這時一位橘子居民走過來了。他看着小水點驚奇地問:“你是什麼人,從哪裡來的,你叫什麼名字……。”畢竟是第一次看過小水點,畢竟是跟橘子王國的所有居民不一樣。小水點問道:“我叫作小水點,你是這裡的居民嗎?”橘子居民驕傲說:“這就是我朋友的國家---橘子王國呀,我的朋友橘子王國的國王,你想旅遊橘子王國嗎?我對這裡的環境非常熟悉,我來做你的嚮導吧!”那個小人高興地問道。“好吧!”小水點愉快地回答。“這就是橘子王國呀,好漂亮呀,沒想到一個平凡的橘子里也有這番景象。”小水點驚奇的說。“別光顧着說話,跟我到這兒來走一趟,好好瞧瞧。”那個橘子居民說道。“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呀?”小水點問道。“你就叫我傑克好了。”傑克和藹的說。小水點和“嚮導”準備拍拍屁股走人的時候。突然,一隊面目可憎的騎兵擋住小水點的去路。“小心,快跑。”傑克拉着小水點便跑。“好險呀,我們差不多就命喪黃泉了。”傑克緊張的說到。“他們是誰,居然敢在橘子王國上頭上動土!”小水點生氣的說。“小水點你不知道,他們是我們的敵人----細菌國的騎兵,他們非常驍勇善戰,還會學人類製造武器,還有細菌國里有陰險的青蟲國師,所以我們只好一再忍讓。”傑克說道。“什麼,氣死我了,我一定要把他們趕出橘子王國不可。”小水點怒氣沖沖的說,接着拿出了小水點的拿手好戲——隨意地變大變小。“那是什麼東西?”。傑克問道,“好厲害啊!”小水點說:“哦,對了,這是我的拿手好戲,殺傷力非常強,你去叫你的國王再也不怕細菌國了。”小水點說道。“好,有了這麼好的幫手,我們就再也不用害怕細菌國了。”傑克拉着小水點的手快步走向皇宮。 

  國王的救星 

  到了皇宮,只見愁眉苦臉的國王為細菌國霸佔自己的土地而煩惱,傑克高興地說:“有了小水點,國王您再也不用害怕細菌國了!” 

  國王以為傑克是開玩笑的,說:“傑克,你不要再開玩笑了,你是知道那些細菌國的騎兵多麼地厲害,還會學人類製造武器。” 

  傑克充滿信心地說:“國王,請相信我的好朋友——小水點,他能打敗細菌國 

的。” 

  “他有什麼本事。” 

  這時小水點拿出他的拿手好戲——隨意地變大變小,國王看完以後非常吃驚,說:“你,你,你怎麼這麼厲害。” 

  小水點說:“國王,請您相信我,我能打敗細菌國。” 

  國王考慮一會兒說:“好吧!我相信你就是了!” 

  小水點的勝利 

  幾分鐘后,橘子王國與細菌國的決戰開始了。結果可想而知,細菌國給小水點打得節節敗退,細菌國的國王非常生氣,他對青蟲國師說:“國師,您有什麼辦法呢?”陰險的青蟲國師想了一會兒說:“國王,您給我一批騎兵讓我製造武器。” 

  細菌國的國王一聽有有救,就立刻給了青蟲國師一批騎士。過了一會兒,青蟲國師到了人類的世界,剛好有一對夫婦正在煮水,那個男的說:“哎,你剛才忘了關火,你看都把水煮幹了。”青蟲國師非常高興,以為火就是水的天敵。便叫細菌騎兵把火種和一些小木棍帶到細菌國里去,到了細菌王國,陰險的青蟲國師把在人間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細菌國王。細菌國王非常高興,一會兒,細菌國王帶着士兵去攻擊橘子王國。小水點站在高高的城牆上,望着細菌國王的士兵一個個都拿着火把,不僅哈哈大笑起來說:“哈哈哈,那個傻瓜國王以為我怕那小小的火,真是可笑。”說完就跳下城牆,變成洪水把那些所謂的“大火”沖得一乾二淨,陰險的青蟲國師和細菌國王(包括士兵)都給衝到了人類的世界去。 

  橘子國王為了感謝小水點幫助,橘子國王讓小水點提出一個要求。小水點要求了回到大自然的世界。在離別的時候,傑克非常傷心,叫小水點有時間就來玩。橘子王國永遠歡迎小水點。 

  這樣,小水點歷險記就結束了。
回目錄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1100字

在一個潮濕的夜晚,“小水點” 出生了,他出生以後便離開了他的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開始了自己環遊世界的旅程.。 

  “小水點”在路上交了許多好朋友,有小花、小樹、小草等。每天夜裡,“小水點”和小花、小樹、小草快樂地遊戲、歌唱。而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小水點”就跳到水裡,躲到最深處慢慢地隨水流跳躍前進,以便吸收水份補充自己。 

  “小水點”雖然玩皮,但很機靈。入夜“小水點”悄悄地跳出來,繼續着他的旅程。時間慢慢地過去了,不知時間過了多少天, “小水點”來到了一個湖邊。這時太陽出來了, “小水點”敏捷地跳下水。“呀!真臭啊!這是什麼東西,是不是想把我臭死呀!”這時“小水點”正被一股臭味給熏着。突然遠處傳來一個聲音,“哈哈!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吧!告訴你,我可是這湖中的霸王污水,我們不容忍清水,只容忍污水。今天是你自己送上門的,可別怪我手下無情,來人呀!把他給我捉起來,讓我嘗嘗味道。”兩個污水士兵聽后馬上奔向“小水點”,“小水點”見狀不妙想跑,可是周圍都是污水沒有辦法逃走,突然他靈機一動對污水大王說:“大王,您不是要喝清水嗎?如果你吃了我,那以後就再也喝不到清水了。可要是你不吃我,我還可以幫你找清水喝。”愚蠢的污水大王相信了“小水點”,答應放他走,不過要求是“‘小水點’必須在一天之內找一百滴清水給他喝,否則,污水大王將淹沒小草、毒死小花和小樹”。說罷,“小水點”就跳出了污水湖回到了陸地上。 

“小水點”犯愁了。如何滿足污水大王的要求,保護小草、小花和小樹呢?他們可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啊!可轉念一想,污水大王貪得無厭,滿足了他,但他一定不會就此罷休的,今後還不知會有多少的清水滴落入它的魔爪?一定得想個辦法治一治橫行霸道的污水大王,讓同類和朋友們安全地生活在藍天白雲之下。 

“小水點”轉動腦子想了一夜,想了無數個方案,仍然找不到解決問題的辦法。湖太大了,污水太多了,即使成千上萬的小水點團結起來,也無法將污水稀釋成清水,相反,當勢單力薄的清水落到湖裡,會被污水大王喝掉,變成更多的污水。多麼殘酷的現實啊!當清晨的第一縷晨光升起,小水滴看見遠處山坡上升起了一縷縷炊煙,“小水點”靈光一現,人類!對!為什麼沒想到人類呢?就是因為人類曾經不經意地讓湖水被成了污水的罪過嗎?人類是強大無比的,它們常常改變自然。既然,他們可以讓清水變成污水,也一定有能力讓污水變回清水。下面的問題是,如何讓人類明白我的想法呢?怎樣才能讓人類下決心治理污水湖呢? 

“小水點”陷入了沉思。同學們,幫一幫“小水點”,想想辦法吧!為了“小水點”、小草、小花、小樹、更為了人類自己!

  

  黃埔學校六年級一班
回目錄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700字

有一天,他們在洗豌豆, 他們對豌豆說:”如果你們是我的兒子那就好了!話剛說 出,豌豆們馬上變成手指般大的豌豆,有生命的豌豆,會說話.可是會說讓他們更煩了.說:”媽媽,哥哥打我.有的說:”爸爸,姐姐打我,還有的說:”爸爸,哥哥打我.這些豌豆們把他們搞的天翻地覆.最後他們把豌豆變回原來的樣子.後來,他們後悔的說:”哎,早知道留下一個就好了.話剛說出,從老鼠洞鑽出一個豌豆.豌豆對他們說:”我剛才躲在老鼠洞里.他們驚喜的說:”還好還有一個. 

他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水點.從起以後他們三個過的很開心.有一天,有個強盜去到小水點的家強劫.強盜說:”我要這個小水點.他們無可奈何就把小水點給了強盜. 

第二天,強盜利用小水點去一個富有的家裡去強劫.去到那,小水點大聲喊:你要什麼.強盜聽了.叫它別那麼大聲.小水點不理他怎麼叫它都不理,還是那句話.最後人們給這個大聲叫醒了.強盜見情況不妙轉身就跑扔下小水點不理.小水點累了就躺在草堆上睡覺,睡覺時小水點被奶牛吞下去了.小水點醒來看見一片漆黑.就大聲喊:有沒有人啊.一位小姑娘聽見后,就叫爹去看一下.去到那還聽見奶牛在叫.小姑娘她爹認為奶牛生病,所以就打奶牛給殺了.殺了奶牛之後,把奶牛的腸扔了.一隻餓狼把奶牛的腸吃了.餓狼去吃羊,準備吃羊的時候.讓小水點給破壞了.餓狼幾次吃羊都讓小水點給破壞了,餓狼去找餓狐理.最後餓狼打小水點給擠出來了.落在一堆藥草上.有一位老婆婆把它給撿回來了.在回家的路上小水點在籃子里說:”老婆婆你的籃子上有一個怪物.老婆婆信以為真.就把籃子給扔了.小水點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出來.它慢慢地走回家.回到家,它把它的經歷說給了這對老夫婦.這對老夫婦和小水點就這樣過了下半輩子. 

  這就是小水點一生的歷險.  

回目錄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900字

黃埔學校  六(2)班  瞿真 

 “哎,悶死了!悶死了!”這幾天,小水點大踏步地向前走去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到陸地上去呀!”“我都跟你說過多少次啦,陸地是沒那麼好去的!”大海媽媽說。“除非人們把你撈上去。”她又加了一句。嘿,還真巧,這時,一個大大的鏟子樣的東西把小水點給撈了上去。“嘩啦啦”的一聲,這就算作是跟大海媽媽的告別了。 

  來到陸地上,小水點被扔進了一個大大的,淺淺的池子里。他奮力一躍,便跳出了池子,可這還不算完,他馬上就要被太陽蒸發掉了。“這可怎麼辦呢?”小水點想。就在他即將被蒸發的那一刻,他突然覺得他渾身又有勁了。他往天上一看,白雲姐姐在對她微笑呢!原來是白雲姐姐把它凍成冰了!他對白雲姐姐說了聲“謝謝”,就大踏步地向前走去。 

  遇到鵬鵬 

  小雨點走着走着, 天忽然下起雨來。他只好來到了一個屋檐下避雨。這時,他看見了一隻小鳥,便對他說:“嗨!你好!”“你好,我叫鵬鵬。” 小鳥說。“你一定是燕子吧!”“是啊,你怎麼知道?”“噢,這個,是大海媽媽告訴我的。”“咦,你去過大海?”“那當然了,我是大海媽媽的孩子呀!”“那太好了,你能給我將大海的故事嗎?”“可以,不過我有一個條件,那就是你要馱着我和我一起旅遊。”“沒問題!”“那好吧!大海,它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遭遇壞人 

  這天,它倆正在天際遨遊時,看見了一堆飛蟲。小水點從來就沒見過飛蟲,可鵬鵬卻說:“那飛蟲我最愛吃了!”說者便飛了過去。可是,就在蓬蓬飛到哪兒剛想吃的時候,一張大網撒了下來…… 

  逃離陷阱 

  鵬鵬和小水點被送到這間房子里已經兩天了,可是卻從來沒有人來過這兒,給他們一點食物。突然,門開了,走進來了一個高高的,瘦瘦的人。小水點看準機會,往那人的眼睛上使勁一撞,那人“嗷”的一聲,跑了,小水點和鵬鵬也乘機逃跑了。 

  回到大海 

  眨眼間,小水點離開家已經有五天了,他也有點想他的大海媽媽了。於是,小水點就讓鵬鵬把他送回了大海,小水點看見大好媽媽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人類到什麼時候才能不捕鳥啊!”
回目錄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900字

小水點歷險記 

  深圳市黃埔學校四(2)班  李伊顏 

  指導老師:毛慧劍 

  大家好!我叫小水點,我想去旅行。 

  我曾經去過冰川、小河、天空、大海和瀑布……甚至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地方。瞧!我現在獨自去旅行了。 

  我來到一條小河,記憶中那清澈的河水、歡快的魚群在我們中間游來游去,所以我不假思索就跳進河裡。哦,天啊!怎麼儘是一些臭味,啊…啊….我都幾乎喘不過氣來了,“撲哧撲哧”的水聲、花花綠綠的污水瘋狂的把我包圍起來,我拚命掙扎,抬起頭來一看,這些污水是從印染廠內排放出來的。再看看這條水河,那還有魚群遊戲,就連死魚也見不着一條了。 

  我得想想辦法儘快離開這污穢的臭水溝中。 

  太陽公公出來了,把我蒸發成水蒸氣,我又可以乾乾淨淨的、自由自在的漂游在空中。 

  我想這次我可要找個好地方了,不能再被污穢的垃圾玷污我可愛的身體了。我一邊漂着一邊尋思:我該到哪兒去呢?咦!那不是千島湖嗎?千島湖可是要供水給安徽、浙江兩省很多人飲用,肯定非常乾淨。想着想着我已經跟其它小水點擁抱在一起了。對,這才是家呢,成群的魚蝦在我們中間游來穿去,湖岸邊的樹木把我“染”成了綠色。可正當我得意洋洋時,轟隆隆的汽笛聲、遊船的馬達聲把我叢美夢中吵醒。我被遊船牽引着翻了無數個跟斗,趔趔趄趄試圖站穩,一簇簇雜物把我拌倒了,定眼一瞧,都是一些垃圾:什麼果皮、紙屑、塑料袋、快餐盒等等,什麼雜物都有。 

  我很傷心、也很生氣。一路上在污水中的艱難、險惡我掙扎着起來,曾經的美好家園,現在已經面目全非。 

  乾淨的小水點們可給人類提供了不少服務,人類一天也離不開水,要飲用、清洗東西、農民伯伯要用我們來澆灌莊稼、果樹……電廠用我們來發電、聽說有外國的科學家,還將要用水加一些東西混合成一種,可以代替再用汽車上用的汽油呢! 

  保護我的乾淨也就是保護了人類自已,為什麼人類還要這樣的不珍惜我們呢?如果每個人都環保一點,不隨處丟垃圾、不要准有害的有毒的工業污水直接排入河道內,為不輕意污染水源;那麼人類一樣能看見清澈見底的我們,魚蝦們也可以在我們懷中自由的遊戲……我的旅行才可以是名符其實的旅行,而不是歷險了。
查找更多小水點歷險記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