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寂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寂的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不在重演,當一切都收回腦海,楓葉飄零,無奈,傷感,幸福還有思念。—— 題記   回憶使人懵懂,似乎又顯得很憧憬。回憶使我想起,原來人活在世上有一種使人通徹心扉的感覺,叫做寂寞。穿越寂寞,無奈,傷感,終於看到了,看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因為他有一顆空寂的心,冰冷的使我無法呼吸.好想離開這裡,不想再見到他們的空虛的聲音,已有好幾次忘了心痛的感覺,明白,世界上最令人難受的是心痛.但是,我幼嫩的心卻還在那裡.哭泣已沒有目的,淚是昨夜未下完的雨,穿越心扉,卻沒有使心麻醉.好想接近,卻又被排斥.不明白空寂的心裡還剩有哪些餘地.於是,只有在徘徊.不知道他熙熙攘攘的說些什麼,正因為是隱隱約約,心又放飛了一天.不曾想過回來,但渺茫的前程卻又使我孤單.只知道心在隱隱作痛,從此,選擇了漂流……遺忘了心的痛,遺忘了給我的觸動。   回憶的歷史很痛苦,遺忘是愉悅的星空,廣廣的,無邊無際,沒有風,沒有雨,沒有無奈,沒有傷感。遺忘顯得可愛,而我卻忘了可愛……  

您正在瀏覽: 空寂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