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雷電交加的時候,你總會悄悄落下,每當烏雲散去的時候,你總會靜靜離開,你是上天賜給萬物生靈的禮物,人們為你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雨”。 

  雨是美的,雨是精巧的。 

  學過水彩的同學都知道,水是作畫時必不可少的。洗筆、上色,定位、收尾。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要用水來完成,因為水,最純潔。我也是專攻美術的學生,我的愛好是外出寫生。因為,外面有我要的東西,生動的雨。 

  雨,為大自然帶來潔凈,帶來了滋潤,帶來了水。高山作為它的筆桿,綠樹作為它的筆尖,鮮花則為它帶來鮮艷與渲染。這不就是大自然的傑作嗎?我最愛的畫就是這:雨後。大自然的一切都顯得格外清新了。眼中的沒,莫過於此了。這是一種心靈的享受,是精神和物質上所尋找不來的。淡雅是最美的。請你以後在賞畫時,細細的,慢慢的觀賞。你會發現,原來畫中有雨啊。 

  雨,淘氣的好孩子。 

  你最喜歡和人們呆在一起了,輕吻人們的臉頰,輕扯人們的衣裳,可人們總喜歡和你玩躲迷藏。躲在傘下,躲在車內,躲在家中,讓你找不着,尋不到。這時,你便會着急,乃至哭泣,大地頃刻間便變成了海洋。地上,車上,樓頂上立刻成為你們的天堂,你們叫着,嚷着。是不是在說“來呀,出來陪我玩呀。”無人理睬,只有小溪在歡快的流着,只有在你離開後人們才會發現城鎮變新了。孩子,不哭,因為人們發現了你的好。 

  溫柔似水,細雨綿綿,雨總是帶着褒意,下次它來的時候,希望你知道,它給人們帶來的祝福,它祝福着人類今年的莊稼長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