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美好的下午。早上的天還是灰濛濛的一片,黯淡無光,讓人壓抑。不知是什麼時候,天竟變成了藍色,彷彿一隻看不見的手,倏地拉開了厚重的幕布。

  太陽金燦燦地懸在那兒,照在身上微微發熱。可一陣風吹來,又趕走了那許些溫暖。漸漸地,萬里無雲的天穹上堆積起了大朵大朵的雲。

  窗外的棕櫚樹上大大的葉子隨風不停地拂動,那聲音好似不停流動的溪水,“嘩啦啦??像風在用微沙的嗓子輕輕歌唱。

  來到操場時,我習慣地伸伸懶腰,把倦怠的目光放鬆到天空上。剎時,我被吸引住了??那雲像被染了色般,竟與天空的顏色一模一樣,只是邊緣鑲上了金邊,所以看得出大概的輪廓。那麼多的雲堆在天空上,風一吹,便像水波般蕩漾開去,稍後又聚攏來。陽光依舊溫和,只是像要爆發出更大的力量似的,在中心蘊量着……

  太陽緩緩地影到雲層后,還在灑着光。那一瞬開始,發紅的金光射下來,在雲的襯映下,仿似流瀉下來一般,不斷地落下來。我的目光跟隨着這迷幻般的景色,漸漸迷濛起來,好象看見了天國雄偉的大門,耳邊奏起了低沉莊嚴的音樂。那讓我依稀覺得有天使下凡,降福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