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飛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飛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倔強的眼眸映射着深思,沉痛中,她將後背的那雙翅膀吃力的張開。一絲微光偷偷躲進她的眼中,雖不永恆,但卻足以暖她心房。——題記

  她是一個落魄的女生,去年的那次失敗讓她自閉起來。

  她常常是一個人,躲在黑暗的角落。伴着那苦澀的眼淚獨自品嘗這黑暗的寂寞,憂傷溢滿了她的眼痛。她穿着黑暗為他製作的那身黑衣行走在歲月的軌跡……

  又是一個黑夜——

  一個人落單行走在殘燈籠罩的街邊,微光把一切渲染的那麼朦朧,落寞的身影被拉到無知的遙遠,浸透着哀傷的眼神無助的向前蔓延。偏偏枝葉離逝枝尖,淡淡離散沁寧微恆,紛紛跌入眼帘,把長長的街道呈現的如此絕情,把深深的傷痕上演的如此凄慘……

  她抬起頭,望見幾顆疏星分佈在空中,散發出微弱卻又堅定的光,給無情的黑夜帶來一絲溫柔與恬靜。

  這讓她想起了兒時的那些往事,歡樂、笑容、希望在她腦海里放映,那樣深刻,那樣美好。

  她像是中了什麼魔力,心中的憂傷霎那間被這微光殺死,一絲笑意在她臉上綻放開來,在心底泛濫起來,遠久遺失的笑容在這一刻回來了……

  她明白了自己原來是個天使,一個帶着笑容的天使,一個用笑容戰勝失敗的天使。於是,她張開了那塵封已久的翅膀,在黑夜中揮動着希望,快樂。

  黑夜,飛翔着她的身影,那麼美好,富有朝氣

  那個落寞的女孩不見了。

  天空中有星星,它們在等待着發現他們奧秘的人……永遠。——後記

  山西呂梁山西省呂梁實驗中學初三:張宇

  

您正在瀏覽: 重飛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飛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