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慢慢的深了,在窗口旁看着電腦,聽着雨帶來的聽覺盛宴,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上落下來,一發不可收拾。

  晚上,出去買泡麵,雨已經來到,點點滴滴的掉着,沖刷着地面的泥土,帶來了綠色的味道,自然中充滿了讓人放鬆的清新空氣,使人恨不得想停留在這雨中,呼吸着空氣,愉悅着心情。

  回到家,雨下大了,樓下沒有一個人,彷彿都在家裡和我一樣感受喜悅,嘩嘩的雨打着節奏,上演了一場激烈的音樂會,而我就是這場音樂會的聽眾,倒上一杯飲料,躺在床上,聆聽着屬於大自然的音樂,這場盛宴持續了很久,很久。

  雨漸漸的小了,我也有一絲困意,身體放鬆,雨好像也累了,把聲音放柔和了,輕輕的,安撫我睡覺,我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靈性,在回味中,進入夢鄉。

  早晨,陽光照進屋子,走在下過雨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很開心,晨練的爺爺也很精神,跑步輕盈,充滿活力,這場雨在初春的早上,活躍了整個世界。

 初二:見物思情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