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馬大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馬大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妞妞,去圖書館了!”喊我的是我的朋友安琪。安琪就是天使的意思,不過我的這位朋友是個馬大哈天使。 

  她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背心,真的像一個可愛的天使。但我看着安琪,總覺得有點不對勁,前看看后看看,突然笑起來:“安琪,哈哈!你背心穿反了!”安琪扭着頭使勁往背後看,果然,後面有喜羊羊,前面沒有,她眨眨大眼睛,抓抓頭,不好意思笑了。換完了背心,我們下樓,剛走幾步,她突然叫起來:“哎呀,我腰帶忘你們家了!”哎,這馬虎天使一小時要犯幾個錯呀! 

  我們在圖書館看了一本又一本書,終於被書折磨夠了,就喝了一會自帶的飲料,玩了一會跳房子遊戲,然後回家。安琪左看看右看看,抓抓頭,總覺得有點問題,她自言自語:“好像好像…難道我丟了什麼東西?”於是我們又回到座位,看到位置被一個老婆婆佔領,老婆婆問:“伢兒,剛才你們有沒有丟什麼東西?”“沒有啊…”安琪不敢肯定。出門幾分鐘,安琪突然睜大眼睛叫起來:“哎呀呀!借書證沒了!快幫我找!”我嚇得汗毛都豎起來,“咦?那位老婆婆呢?”我趕緊找老婆婆,還好她還在,我走到老婆婆跟前,有禮貌地問:“請問老婆婆,我們的借書證在不在你那裡?”老婆婆有點不高興,“你們剛才怎麼不說?我都給人家了…”“啊?給誰啦?”安琪着急地問。“給了一個臉上長黑斑的男人”老婆婆說。於是我們四處尋找,好在臉上長黑斑的女人多,長黑斑的男人不多,我們很快就找到他。聽我們說了情況,他很快把借書證給了我們,還說:“小朋友,下次別丟了!” 

  我剛回到家,電話響起來,原來是安琪。 

 “妞妞兒,我的帽子在不在你那裡?” 

  “在呀!”我看到一頂帽子丟在垃圾桶旁邊。 

 “那我的髮夾呢?”安琪又問。 

 “嗯…也在。”我發現髮夾被丟在沙發旁邊。 

  我剛掛了電話,一會,電話又響了,還是安琪,“妞妞兒,我的手機……” 

  呀!安琪,你這個天使,還真有點像個馬大哈老大媽……

您正在瀏覽: 天使馬大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馬大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