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六一班的一個小女孩,性格文靜而又活潑,但始終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去對待學習,對待集體,對待生活。我是一個快樂的天使。 

每天學習一點點,快樂學習每一天。沒有一個同學不想門門功課的滿分,不想拿着好的成績單向老師邀功,向家長請賞,向同學炫耀,但有的同學每天總是為學習發愁,為考試苦惱,為成績傷心,我想說,培養自己的上進心,經常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經過努力就能實現,能夠獲得成功的快樂,這樣我們就有了學習的興趣,就會快樂的學習了。 

  關心同學,熱愛集體,大家開心每一天。我們班有49名同學,有學習好的,也有學習不太好的;有開朗的,也有內向的,我都能和他們玩到一塊,在學習上相互幫助,相互討論;有缺點相互提醒改正,共同進步;節假日一起去滑旱冰,去旅遊。我愛我的同學,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六一班,在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里,我很快樂。 

  助人為樂,快樂生活每一天。以前,我並不知道助人為樂的真正含義,漸漸的才體會到。同桌沒有帶鉛筆,我把一支鉛筆遞過去;下雨天,朋友沒有帶傘,我們倆同打一把傘,享受溫暖。幫助了別人,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快樂。 

  我做着屬於我自己的夢,希望我可以永遠快樂、自信,找到真正屬於我自己的領域。每個人都是天使,我相信,我會展翅騰飛,飛向天空,俯視大地,伴隨着陽光,伴隨着快樂,飛翔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天使 暫無評論